陳悠然:2020年犯太歲情況早知道

    8363閱    字型: 

2019年的時間已過去了大半,按照干支歷還有四個月,2019年的太歲犯得真是讓很多人感到非常的難受,很多人都盼著2019年快快過去。當然,快點熬過2019年,這對于生肖為虎蛇豬猴的人士來說,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而對于2020年犯太歲的人士,就未必是開心的事啦。

2020年,犯太歲的大概情況是什么呢?有意思的是,2019年,犯太歲是四大馬星齊犯,而2020年,則是四大桃花齊犯太歲,所以呀,明年在個人的婚姻情感上,將是一個故事非常多的年份。

當然,平民百姓的情感故事不會有多少人關注,也吸引不了太多的眼球,能吸引人的當是明星們的私生活了,所以明年的四大桃花齊犯這個事兒得集中反映在娛樂圈中大大小小的明星們身上,吃瓜群眾們,卯足了勁準備看各種精彩的大戲吧。

明年,會有幾大生肖的人士犯太歲呢?我們來看一看。

1. 生肖鼠—值太歲

生肖鼠在2020年值太歲,即屬鼠的人到了本命年。子鼠為水,位居正北,子子伏吟,所以凡是屬老鼠的人士在2020,煩惱會特別多,對于女鼠來說,恐怕要有流不盡的眼淚;而男鼠則要注意泌尿系統的疾病。不過,在工作事業上,男鼠女鼠會發揮得很好,給人打工的鼠人,工作能力會非常強,也有發揮的空間;做老板用人的鼠人,也能得到較為得力的員工。

另外,子為桃花,生肖為豬、兔、羊的未婚人士,明年大概率上非常容易能遇到自己的正緣桃花;而生肖為蛇、雞、牛的人士,在2020年,將逆犯桃花,逆犯桃花基本上都是不倫之戀,如老少戀等等有悖倫常的這些情感糾葛會比較多。

2. 生肖兔—刑太歲

生肖兔在地支中為卯,子卯犯刑,故稱為刑太歲,刑,自然就有傷害、責罰的意思了。所以,生肖屬兔的人,在明年,和別人發生爭吵、爭執、打斗、受傷、甚至溺水等情況,發生的概率較大。且卯為頭、頭發、血脈、肝、手臂、十指、腿腳等,所以,明年屬兔的人,屬老鼠的人,容易偏頭痛、掉頭發、氣血不足、肝膽有問題、斷胳膊少腿的這些情況常常要遇到。

感情生活上,因為子卯皆為桃花,生肖為猴鼠龍、虎馬狗的人士,明年在情感上,受折磨的情況多,情侶之間、夫妻之間爭吵、離異、分手的情況時有發生。要注意規避。工作事業上,生肖兔,或者出生月份在3月4日-4月5日之間的人士,工作不穩定,犯口舌,小人多。還要注意母親的身體。

3. 生肖馬—沖太歲

馬在地支中為午,子午相沖,民間稱為六沖,所以,生肖馬人在2020年沖太歲。沖太歲是所有犯太歲中受力最重的一種。很多人認為一沖太歲,就運勢不好了,其實這個也不一定啊。視命盤的具體情況而定。有些沖太歲,反而是喜事呢,比如升學、升職、搬新家、結婚、發大財等等,不沖不發嘛。

大概率上,沖太歲是令人不爽的,“沖”代表動蕩,運勢會發生變化,自然前途莫測。所以,正常的情況下,在沖太歲的影響下,屬馬人的人生運勢將有天翻地覆的大改變,如職位變遷、跳槽、外派出差等,辛苦勞累奔波。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上,特別要注意心臟類的疾病,特別是出生的月份為6月4日-7月5日之間的人士(不論生肖哦),母親的身體反映會比較大,有些嚴重的能把母親沖走。

另外,屬馬的人,在明年的感情上會有大變化,一是子午是桃花之二,二是這兩個桃花犯沖,夫妻情侶間,為第三者、外遇、艷遇等等問題,爭吵紛爭不休,處理得不好,就會面臨分手危機。

4. 生肖羊—害太歲

生肖羊害太歲是因為子未穿害的原理。好多人認為沖是最不好的,其實上文說過了,有時候沖反而是好事,所謂的不沖不發,而“害”就真的一點好事也沒得了。害是傷害的意思,一些意外之災、天災、人禍等等導致身體受傷害。未代表面部肌膚、膈膜、脊梁、胸肌、胃脘、腹肌、下肢肌肉、面板等,最容易有疾病或者受傷的情況了,所以明年屬羊的人要動刀子的整容等盡量避免施行,其他的羊人平時注意身體的保健,定期做體檢。

感情上要妥善處理啊,子未穿害的情況,容易發生家暴行為,也有分手后,一方堅決不放手而導致惡性傷害行為等。另外,家里有生肖屬羊的孩子上學讀書,請家長務必要接送。

5. 生肖雞—破太歲

生肖雞的人士,在2020年也容易受到傷害,不過這種傷害都是比較輕微的。大多數來自于情感上的糾結。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