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生在幾月,感情多困擾,情感易波折?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

生在農曆五月、六月、八月,容易陷在家庭是非之中,另自己舉足不定。生在農曆四月、十一月,長輩這一關是自己永遠的坎。

生肖牛

生在農曆五月、六月、十一月,對待家事沒有耐心,尤其涉及到感情問題后、固執急躁的一面會蒙蔽自己善良的本意。

生肖虎

生于農曆一月,容易思想負擔重、不敢接納生活的誘惑與洗禮,小黑屋的封閉思想很嚴重。生于農曆三月,在姻緣中易失去自我、在愛情中易被人利用。

生肖兔

生在農曆一月、三月,困惑最多的是家庭糾紛難以讓自己安寧,尤其婚后兩個家庭的處理融洽度。生在農曆四月之人,行事沖動魯莽,家人不愉快,長輩身體差。

生肖龍

農曆三月、五月、八月、十月,容易在生活中自找沒趣、死要面子活受罪。農曆二月、九月掩蓋內心的激情。農曆四月破財及為家人倒搭是家常便飯。

生肖蛇

農曆一月、七月、十月,屬于家庭觀念比較重。農曆四月、外傷指數高、并伴隨破財運勢影響夫妻感情難以長久。農曆二月感情中木納、不開竅。

生肖馬

農曆十月受兄弟姐妹所連累。農曆五月、十一月,身邊近親性情暴躁、火氣旺,導致自身有恐婚。農曆四月、十二月,婚后多與家中長輩隔閡多。農曆三月、五月、八月人生多數的時間都在生悶氣。

生肖羊

農曆七月婚前感情孤獨求正姻緣難,與家中兄弟姐妹隔閡多、婚后持家旺婚姻。農曆八月、十二月,親情緣較薄、自身易犯口舌之災。農曆十一月常陷于家庭紛爭中左右為難。

生肖猴

農曆一月、四月、七月、十月,一生奔波且為身邊人付出的多、但自己能存下的收獲非常少。農曆五月易沖動惹禍。農曆八月之人為情所困。

生肖雞

農曆一月、二月,家中長輩會是感情路上的拖累。農曆四月,要躲避生肖牛屬相,易有家庭困境限于錢財糾紛之中。農曆三月、五月、八月、十月,自己情緒化明顯。

生肖狗

農曆三月、八月,為人沖動易誤傷身邊愛人,戀愛期不善于浪漫、婚后不懂得維護。農曆十月長期為家人操勞、花銷。農曆十二月與父母緣分淺薄,婚后與愛人家不和。

生肖豬

農曆一月、四月、七月,常常限于家庭的困境之中。農曆三月、五月、十月,會因自己的性情不穩傷害身邊摯愛。

源自:星星的情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