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犯小人易破財的生肖,快來看下有你嗎?

    字型: 

有人走鴻運,就有人走霉運。農曆八月(9月8日-10月7日)有的生肖朋友可要小心了,注意破財、犯小人,以及身體健康狀況。

屬鼠人

屬鼠人本月行“子酉相破”、“比肩坐梟”運,生活不順心,易有經濟糾紛。本月財神遠離,財運開始下降。要守好自己的財庫,特別是經商者需提防陷入詐騙圈套,上班族也要小心因出錯而扣績效。事業上人際關系變得緊張,付出得不到回報。建議韜光養晦,或是發揮創新才能,以求改變現狀,走出困境。

屬兔人

屬兔人正值“卯酉相沖”、“梟神坐殺”運,愛出風頭,容易招人非議。本月財運受阻,求財特別不順。原有的發財門路開始變得行不通,破財幾率增加。不利于投資,最好不要合伙做生意,已有的合作也要謹慎對待,一切以保守經營為主。事業上有小人作祟,工作進程遇拖延,要多加小心,提前準備好第二方案。難題出現,可放低姿態尋求他人的幫助。

屬雞人

屬雞人本月運氣依然沒有好轉,計劃好的事也不能如期完成,感覺特別不順。“酉酉自刑”運使得他們人緣變差,工作不如意,還需用心些,以免拖團隊的后腿。脾氣暴躁,人緣變差,與領導同事發生口角。遇事要冷靜,小心個人形象受損。財運上容易失利,錢財損傷嚴重,此時宜靜不宜動。千萬不要做冒險的事情,建議保本經營才能緩解經濟上的危機。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