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秋末五行運勢轉變,不同五行的人要注意些什么?

    字型: 

時間真快,中秋十一假期一轉眼就過完了,沉浸在假日氣氛中的朋友們,也要回歸到工作崗位,開始為自己的生計忙碌了。陽歷的10月8號,是寒露節氣,到陽歷的11月8號,立冬節氣之前,是秋天的最后一個月,甲戌月。

進入秋末,是五行金氣旺到極點,又慢慢衰退的過程,氣候多變,氣溫由暖轉寒,秋季蕭殺之氣更重,也是疾病高發期,提醒一下,命理忌金的朋友,身體偏弱的朋友,家里有體弱的老人,這個月要特別注意身心健康的養護。

下面根據生辰八字的日主,我們一來看看,大家這個月的運勢情況。

第一、日主為甲木、乙木的:

日主甲木、乙木旺的朋友,這個月的運氣有些復雜,一切都需要自己好好把握,有進財之喜,有長輩、領導相助,是收益不錯的時間段,但也要注意,盡可能不要與人相爭,特別是對于上級的安排,要盡力完成,千萬不要心生抵觸。

甲乙木弱的朋友,自身本就木弱,面臨秋天旺金的克制,就會非常壓抑,容易肝火郁結,就容易生氣、發脾氣,千萬記住,生氣可是你財運健康的最大殺手,樂觀點,開心點,你就會平穩過渡。

第二、日主為丙火、丁火的:

日主丙丁火旺的朋友,進入甲戌月,運氣相對不錯,頭腦清晰,思維敏捷,也會有一些機遇,有貴人幫扶,也有進財之喜,這段時間要少想多做,勤奮一些。但要注意一點,不要貪戀橫財,尤其不要參與賭博,以免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日主丙丁火弱的朋友,就沒那么幸運了,這個月,你的財富壓力大增,容易因財煩憂,勞心,也容易遭遇口舌是非。特別提醒男性朋友們,要防范桃花劫,要小心女友或媳婦對你狂轟濫炸,更要小心自己的錢袋子別受損失。

第三、日主為戊土、己土的:

日主戊己土旺的朋友,這個月不算好,有爭奪財富的人出現,小心被騙,小心破財,更要注意官非口舌發生,提醒朋友們,千萬不要酒后失德,不要言語傷人,遇事且做三分忍,不要過激,沖動,免得引發不良后果。

日主戊己土弱的朋友,這個月運氣中平,心態平和點,踏踏實實過去平淡的一個月,就沒事了,多和朋友走動一下,敘敘舊,延續一下友誼之情,對你的身心健康會有幫助。

第四、日主為庚金、辛金的:

如果你的八字是庚金、辛金旺的,進入甲戌月,土金旺,凡事就會想得多,這個期間容易樹敵,如果不注意保持低調收斂,很容易憑空增加競爭對手,也要注意財不露白,防范錢財流失,盡可能減少借貸、投資活動。

如果你的日主是庚、辛金弱,在甲戌月總體還是不錯的,思維開闊,特別是在掙錢方面,會有不錯的想法,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貪多、貪大,見好就收,不要期望太高,以免引發煩惱和損失。

第五、日主為壬水、癸水的:

日主壬水,癸水旺的朋友,這個月很有壓力,容易因為財運不好,因為期望得不到滿足,而憂心勞心,煩心過重。記住,長時間的心緒不暢,會影響你的身心健康和運氣,沒事就健健身,跑跑步,鍛煉自己,養好身心,靜待花開。

日主壬癸水弱的朋友,進入甲戌月,有機會,有運氣,也會有貴人相幫,是運氣向好的一段時光,多點信心,多點膽量,相信你會有不錯的收益。但要注意保持謙恭、謹慎,與人相處、共事時,要注意謹口慎言,不要因為不加約束而得罪人。

甲戌月,十天干日主的運勢情況,就介紹到這里,雖然是秋季的最后一個月,但距離陽歷年時間也不長了,朋友們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簡單的總結一下得失,考慮考慮自己,在年底前的計劃和安排,利用好元旦前的時間,給自己的2019年,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