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少人知道的秘密,人的大運其實是由五倫決定的

    3275閱    字型: 

我們說五倫,五倫的轉動決定一個人的大運,那五倫是指哪五倫呢?

“五倫”,指的就是:夫婦,夫婦有別;父子,父子有親;群臣,君臣有義;兄弟,長幼有序;朋友,朋友有信。我們要注意排序:第一位的是夫婦,第二位是父子,第三是君臣,第四是兄弟,第五是朋友。

人倫中的雙方都是要遵守一定的“規矩”。為夫的,要主外,為婦的,要主內;為父的,要慈祥,為子的,要孝順;為臣的,要忠于職守,為君的,要以禮給他們相應的待遇,君臣關系留到現在你就你和上級領導的關系,你要忠于職守,而領導要給你合理的報酬或權益;為兄的,要照顧兄弟,為弟的,要敬重兄長;為友的,要講信義。

五倫關系的是大運,而非小運。當五倫的關系穩定它就開始轉動,我們的運勢就隨之開始了。按照順位來算,任何一倫的關系不對,你的運勢就轉動不起來。尤其是夫婦,他是放在第一輪的。比如:比如古代的圣人:孔子、老子、孟子,都未曾聽聞夫婦不合。而現代我們的成功人士馬云,馬化騰等,都未曾有不良家庭傳聞,可見一個人的夫婦關系對其有多重要。換句話說,如果你夫人每天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抱怨不斷,你的事業還能好么。

父子君臣也是一樣,如果領導每天沒你穿小鞋,你每天跟領導對著干,你還能有心情去好好做事,賺錢么?如果一個人沒有兄弟沒有朋友,那也就失去了幫手,失去了縱橫社會的道路。 

所以,可想而知,要想五倫更好地轉動,我們就要維系好我們身邊關系,尋找真正適合我們的人,這樣我們的運勢越好,就越容易有成就。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