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運看漲!越老越有福的紫微命格

    1.4萬閱    字型: 

隨著年齡增加,見識和經驗逐漸累積,精力和健康相反的卻逐漸降低,這是很難避免的現象。不過有關福氣的累積,可就不一定了,因為有些命格在中年過后,會展現出特別的福氣。這現象與年齡無關,而是與個人特質有關。大家趕快來跟著科技紫微網看看是哪些主星?

注意:

一、請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五名:天梁

年輕時的天梁多半會為別人而活,責任感與精神壓力太大,活得老氣橫秋。但隨著歲月的增長,曾經非常看不開的東西,都會漸漸看開放下,并逐漸明白為自己而活的重要性。當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活得便會更加穩當,心態也更加平和淡然,這不就是一種福氣嗎?

第四名:天機

天機星年輕時為了家、為了保住飯碗,難免活得謹小慎微,勤儉節約。他并不是不懂享受,但為了讓家人過得更好,自己苦一點也無所謂。天機的本性就是想得遠,中年以后,家人不再需要他操心,但他也不會讓自己閑著,也不會在卸下重擔后悵然若失,而是很快就找到新的生活方式,擁有屬于自己的自在之福。

第三名:紫微

紫微星擁有成功的欲望、與強勁的事業能力,事業蒸蒸日上是必然的事,財富也跟著水漲船高。再加上他的人格魅力,有威嚴卻又不難溝通,中年后會成為受人敬重之人。離開職場后他會受到更多尊崇,甚至有人慕名來請教,對紫微來說,“被看重”就是求之不得的福氣。

第二名:武曲

武曲賺錢的能力非常強,守財力度也不弱,財庫豐厚。隨著錢財的不斷累積,只要不出什么意外,年紀越大,他的生活就越加優渥!特別在退休之后,沒了工作的壓力,懂得“延后享受”的武曲,終于可以把心思用在“對自己好”,過著享福的美好生活!

第一名:太陰

基于安全感的需求,太陰星對置產有著天生的熱情與敏銳度。他喜歡未雨綢繆,為將來做準備,因此他的福氣不是靠別人,而是源自于自身的好習慣。再加上他善解人意,跟長輩、晚輩或朋友都相處得好,晚年將取得人和之福,此福可是異常珍貴呢!

運勢就如波浪一般,有起有伏,有些只是池塘中的小漣漪,有些卻是海面的驚濤駭浪…愿每個人在生命的航程中,找到自處之道,積累更多的福氣。

源自: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