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冬季,這些人的運氣變化大,需謹慎!

    1萬閱    字型: 

現在已經是農曆的九月,從二十四節氣上來說,下個月交來立冬,而立冬之后,即是冬天的開始。冬天,從事物發展的規律來說,冬天屬于藏,這個藏是什么呢?比如氣之藏,事物之藏,動物之藏等等。為什么要有這個藏呢?這個藏其實就是為了春天的生而作準備,所以,此消彼長是事物發展的規律。

那么,在今年這個冬天里面,哪些人的運氣變化會比較大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在冬天里面運氣變化大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而今年是2019年己亥流年,巳與亥是相沖的,所以,在2019年生肖屬豬的人屬于犯太歲,即是沖太歲的,因此,在今年里面,生肖屬蛇的人會面臨比較大的變化或一些選擇的,而在冬天里面,這個豬年即將過去,換言之,這個巳亥相沖的影響也慢慢會過去。所以,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大半年里面事情很多的情況下,到了這個冬天,運氣慢慢會迎來新的變化,變化會比較的大,這個值得留意的。比如一些大的投資,或是一些主要、大的決定,可以等到冬天這個變化明朗之后再做會比較好。

二、生肖屬豬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也會面臨一些新的變化或大的變化的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與2019年的己亥流年,形成亥亥自刑,這個也是屬于犯太歲的一種,既是本命年也是自刑,所以,生肖屬豬的人今年里面同樣會面臨很多的變動或大的選擇,需要自己去作出改變的,甚至有一些生肖屬豬的人,在今年里面面臨一些起伏會比較大的事情。而到了冬天之后,這個生肖屬豬的流年慢慢過去,則這個本命年的影響,和亥亥自刑的影響,也會隨之慢慢過去的,所以,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在今年這個冬天豬年將要過去的時候,也會面臨一些新的變化或大的變化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三、生肖屬馬的人,在冬天里面也會開始要有一些的變化

生肖屬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五行來說是屬火的,冬天五行屬水,水火相沖,所以,本身這個在冬天的運氣就會有比較大的起伏或變化。而主要是因為2019年即將過去,到了2020年后,是庚子流年,這個庚子流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十二生肖是鼠,而在2020年里面和子相沖的是午,即是生肖屬馬,在2020年就是屬于沖太歲的時候,所以,生肖屬馬的人,在2020年里面會面臨很多的變化或變動,當然,這些變化也可以是好的變化。而往往在交2020年之前冬天的時候,有一些生肖屬馬的人運氣已經會因為這樣的季節以及2020年的情況,運氣開始會有一些大的變化的。

所以,符合上面這三種情況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些運氣上的變化或變動等等。

今日隨筆我們總是在一些事情上執著住不放,這主要是因為念頭都集中在這些事情上面了。要解決這樣的執著,則只能從念頭上著眼,比如嘗試把念頭收回來,比如嘗試用新的念頭來代替它。當然,這些都不是最好的究竟,但始終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