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難斷子時命,子時出生的人命運分析

    1萬閱    字型: 

子時生的人:

一、詩曰:(子時—天貴)

子宮財庫貴人鄉,時上逢之福壽昌。

學究圣賢禮義遍,清奇俊俏姓名揚。

再逢年月日星吉,決主飛騰與富強。

最喜天權文福壽,一朝宰輔不尋常。

破厄奸孤年月日,運限如逢亦主殯。

喜得時宮天吉在,十分落難免狼狽。

若逢雙貴非為貴,此卻反為不吉祥。

年月日時已載定,隨其吉兇細推詳。

時辰若與天貴逢 一生清吉事亨通

志氣不凡人不俗 安然自在眾和同

更得天權逢祿馬 榮華富貴坐高亭

若逢破厄孤星照 折斷琴弦下命人

二、總論:

性急剛富于勤儉,有謀欠勇,是非多端,父母得力,妻子相助,早年發運,白手成家。玉皇星入命,上刻居官,中刻招財,末刻白手成家,可食四方財,財祿雙全。

1、子時頭生,時頭生人克母命,十成九敗多進退,醫術僧道終皆吉,諸事難招六親冷。初年受苦楚,能勤儉持家屬富貴之命,子時初起交早年運帶勞苦,一朝時運至,如天上月皎,末限足財寶。

詩曰:子初果如何 作事進退多 師術僧道吉 一世受奔波 生子先兒郎 子息不過雙 娶妻換頭婦 末后發田莊

2、子時中生,時中生人無克破,一生作事硬占強,七倒八起后興旺,離祖成家得清閑。子時中父母雙全,妻賢子孝,屬富貴之命,晚年末限好,初年顛倒,一朝大運來,如月上中天,妻宜對大方能相生,衣祿自然有,一生近人貴。

詩曰:天祿雖興旺 時值活離宮 前程防小失 作福保亨通。

3、子時未生,時未生人先克父,六親無靠勞祿夫,有財無庫宜積蓄,子息兩硬逢過房。為人初年榮華帶苦,一生處世待人多厚道,晚年更勞碌,唯有長嘆,六親無依靠,兄弟兩東西。

詩曰:子末將過丑 子孫三個有 好子須一個 老景三春柳

4、適業:藝術、政治、建筑、電氣、屬金水事業可。

5、忌 :士類。

6、兇年:十一歲,十八歲,三六歲,四十五歲,五十八歲,八十八歲壽終

三、子生時與年納音五行論吉兇

  1. 金命:子時生人性情重,奉公守法非尋常,遍招四方飛來物,大顯名聲四海揚。
  2. 木命:子時生人父母刑,兄弟無多兩手足,中年卓立自成家,離祖移居方成吉。
  3. 水命:子時生人長寶瓶,父母少愛不相生,兄弟無緣多雀口,一生志堅自成家。
  4. 火命:人命若值子時中,中年財物百事通,有錢無福親早亡,子尚遲生妻失重。
  5. 土命:人命若生在子時,文彩風流品貌奇,學得楊雄才藻麗,不難名利幾重知。

四、子生時與生肖

  1. 子時生屬鼠人:由于八字中有子水比肩的格局,所以鼠人一生幸福,順利地過一生,此時生的鼠人,祖業根基不深,遺產少,父母也沒有大的依靠,兄弟之間難和睦相處。這時生的鼠人,性格剛毅,做事機靈手巧,愛用腦思索問題,在外有貴人扶持,所以事業能順利成功,并能做出成效。
  2. 子時生屬牛人:結婚較早,子孫旺盛,家道也很興隆,一生逍遙愉快,到了晚年,更是幸福無憂,但也美中不足,先天較弱,身體體質較差,因而,一生雖然幸運,但要多注意身體保養。
  3. 子時生屬虎人:一生麻煩,坎坷較多,志高才平,常出力不得好,勞而無功,六親也少助。生于此時的虎人,要發揚堅忍不拔的精神,敢于和命運做斗爭,有志者,事竟成。
  4. 子時生屬兔人:命中帶桃花煞,男女多是風流多情之人,不重視家庭婚姻,多有離婚事出現,女兔人會有改嫁的現象發生,他們會把男女之事當成兒戲,也會把離婚結婚不當回事兒。生于此時的兔人,多喜新厭舊,應控制貪淫好色,喜新厭舊的不良心理,才會有美滿幸福的婚姻。
  5. 子時生屬龍人:有理想,有大志,一生事業能有大成功。此時生的龍人,能得貴人扶持,又能得親朋幫助,因而在事業上有極大的發展,但其命運不完美,在事業上會遇到破財之事,但最后仍能成功。
  6. 子時生屬蛇人:一生歷盡艱難困苦,但有龍德貴人保駕,也不會出現太大的兇險。此時生的蛇人能在事業上取得成功,雖然波折較多,但仍阻擋不住其事業的發展。
  7. 子時生屬馬人:生于此時的馬人,父母之中有一人會去世較早,其人難于依靠父母扶持,一生全靠自己的辛勤勞動來干事業。由于沒有貴人幫助導致成功困難,一生中多會有破財失敗的事。如果努力奮斗,付出多于常人的代價,敢于和命運抗衡,也是能取得成功的。
  8. 子時生屬羊人:一生波折起落較多,桃花入命,異性緣佳。生于此時的羊人,財路較好,但有時也破財,也有時會出現一些小災,但命中有月德貴人,一生無大難。
  9. 子時生屬猴人:一生衣食富有,幸福地度過一生。此時生猴人能得到祖輩的幫助,外出有貴人朋友扶持,在事業上能飛速發展,并能做出顯著成績。但是此時生的猴人,因為小人作亂,在事業上會引起別人的嫉妒和阻撓,此時生的猴人一生難于做官。
  10. 子時生屬雞人:能得到祖輩的扶助,事業會取得成功,衣食豐厚。但此時出生的雞人,一生無大志,難為社會做較大貢獻,且有小人作梗,雞人有時會感到茫然,以致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敗局。
  11. 子時生屬狗人:一生會經歷較多波折和坎坷,祖輩幫助很小,在外也無貴人扶持,所以創業比較艱難,一生還會有意外不幸的事情發生,好在并無大難。此時生的屬狗人,應掌握好社會發展的形勢和周圍的環境,有機會時抓緊行動,無機會時不要盲目行動。
  12. 子時生屬豬人:此時生屬豬人,聰明瀟灑,風流倜儻,面貌清秀迷人,性格溫和,為人多情意,愛好異性女色,常與異性約會,生性風流。如不加以控制,會惹出不必要的麻煩。

五、子生時與月納音論兄弟

  1. 月納音金:兄弟有二雙,相互歉施禮。又曰:兄弟值死宮,同胞有成雙;雖然有二人,獨自事爹娘。(三人以上必一克)
  2. 月納音木:兄弟刑克傷,持刀互對應。又曰:沐浴臨兄弟,注定一枝連,單槍兼匹馬,獨自守爹娘。(上刻兄弟多)
  3. 月納音水:兄弟七和合,皆笑家昌旺。又曰:帝旺兄弟宮,桃花二三重,到老三兄弟,末后弟陪兄。(下刻五六,中有克)
  4. 月納音火:兄弟六相沖,不打難相共。又曰:命中孤神重,兄弟刑克多,命中單生好,雖多也如無。(下刻有三)
  5. 月納音土:兄弟互指背,祖基變冰灰。又曰:帝旺兄弟宮,桃花二三重,到老三兄弟,末后弟陪兄。(下刻五六,中有克)

源自:八字學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