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印鈔機?生命靈數看你此生賺錢能力

    3359閱    字型: 

不知未來的生活品質如何,賺多少錢才夠用?你最有機會靠哪些天賦賺到錢?對未來感到不安的你,不妨跟著科技紫微網來做一個預測,從你的生命靈數,推定你此生的賺錢能力!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加在一起,例如1998年5月7日,則為:1+9+9+8+5+7=39,然后3+9=12,1 +2=3,生命靈數即為3。

生命靈數1

這么來說吧,你們生命靈數1的人,未來僅僅憑借著滿腦子創意,就足夠高枕無憂了,畢竟這是個創意很值錢的年代,未來或許還會更加值錢。到時候,可能賣出一個好點子,就足夠供一個月衣食住行吃喝玩樂的開銷了。

生命靈數2

生命靈數2的你們,一心多用的能力非常強大,才華橫溢。所以你們完全不需擔心自己會被餓死,未來想要憑借著自己的各方面技能養活自己完全沒難度,說不定還可以成為對的時機下的新時代“暴發戶”。 

生命靈數3

生命靈數3的你們,藝術造詣可不是只字片語可以形容的,但是靠藝術來賺錢的話,有利有弊。運氣好的時候,個把月的收入夠生存一年了,但是也有面臨突然失業的風險,因此賺錢能力屬于時高時低、極不穩定的情況。

生命靈數4

靈數4的人,為人處事方面比較循規蹈矩,因此你們雖然發不了什么大財,但是養活自己也不是問題。所以至多也就可以達到衣食無憂的境地,想稍稍過得奢侈一些,就得勒緊褲腰帶吃半個月泡面了。

生命靈數5

你們靈數為5的人,很有勇氣、熱愛冒險。這也就使得你們的賺錢能力沒有比較穩當的定數,一方面看時機,一方面看運氣。天時地利人和的話,賺錢能力可以讓人人羨慕不已,可倘若時機不對,也會有錢財方面的低谷期。

生命靈數6

生命靈數6的你們,人際關系方面的應對很擅長,這也將成為有利于你們賺錢的一大助力。“人脈就是金錢”這句話可不是亂講,有的時候就是廣大的人脈為你們帶來許多賺錢機遇。

生命靈數7

靈數為7的你們,有時候太過苛求,尋找的工作希望薪資高又不想要太勞累,最后到底還是對高薪酬的渴望輸給了懶惰。甚至還有可能因為懶惰而產生財產方面的危機,不勞沒有收獲這個道理,怎么就還是不明白呢?

生命靈數8

不走尋常路的你們,不用擔心,你們未來的賺錢能力,一定相當不錯。獨具慧眼的你們,總能夠挖掘出很多事物背后的深層意義,哪怕有些行業的發展前景尚不明確,但是仍愿嘗試,成為行業先驅的可能性極大,賺錢能力也就不用多說。

生命靈數9

靈數為9的你們,執行力比較薄弱,這也就容易導致一種不太樂觀的境地,那就是喜愛紙上談兵。不付諸實踐的事情永遠得不到成效,就好比你在心里計劃了千百萬次,要好好努力賺錢卻依然在家里追劇一樣,鈔票難道會主動跑到你口袋里嗎?別傻了吧。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