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9年11月重要星象解讀

    字型: 

10月24日,太陽進入天蝎座執行,開始了它一年一度過境天蝎座的又一個新時期。北半球的氣溫,也將會隨著太陽進入天蝎座以后進一步的下降,寒冷范圍在北半球會進一步地擴大,你可能也將會從在穿不穿秋褲的糾結中果斷地穿上了秋褲。

寒冷范圍的進一步擴大,也意味著天空中冷暖空氣的交鋒,冷空氣真正地占據了上風,成為影響和左右北半球各種變化的新的主宰者。而北半球在冷空氣的主宰之下,氣溫的繼續下降將會導致生存環境進一步的惡化。無論是人類還是生存在北半球的各種生物,都將會因為冷空氣成為北半球的主宰者所導致的生存環境的日漸惡化,有著如臨大敵的恐慌,并開始各自施展自我的求生絕技,悄悄地上演一幕幕自救和自保的大戲。

有些聲音,可能一夜之間就消失了;有些動物,可能一夜之間就無影無蹤了;有些樹上的葉子,可能一夜之間就掉光了;有些人,可能一夜之間就真正變成了你的異地朋友。所有這些一夜之間可能變成的現實,也會讓你在這種一夜之間所產生的驚訝或錯愕中覺得你所處在的環境真正地大變樣了。因此,你可能會有種不太適應的落寞或惆悵,也可能會有著留戀/懷念或不舍的憂郁或悲傷。如果說未來一波接著一波的冷空氣南下,并不足以太大地影響到物質生活豐富以及有足夠多的安全保障方式的你,那么你也需要盡快地適應周圍環境的變化對你心情的影響。不要讓落寞或惆悵、憂郁或悲傷在你的心里逆流成河,導致你的精神狀態每況日下。

每年的這個時候,每一個人可能都會因為身邊所喜歡的動物/植物或人類朋友的突然消失,叛逆性地想要控制和改變這樣的一種形勢。而當你知道冷空氣才是影響和左右各種變化真正主宰者的時候,就不要想著過多索要這種控制權了。事實上,有太多的結果,并不能夠以你的意志力而改變,也不能夠給予你有特別影響力的控制權。因為冷空氣才是真正的主宰者,是你需要順應、接受和面對的客觀現實。承認這種客觀現實的存在看似不算太難,但是可能對你來講會有些太難。因此,你還需要有順應、接受和面對這個客觀現實的勇氣才行。或許,在太陽執行天蝎座期間,會終于讓你能夠鼓起勇氣承認這個客觀現實的存在,并在接下來冷空氣所塑造的萬千自然景象面前,有足夠多的熱情和足夠好的心情進行創作和創造,發揮想象和展示情懷。無論你所處在何種行業和生活在何種地方,你可能都會欣喜地發現有著新的可以演繹自我英雄角色的空間和舞臺。

在太陽執行在天蝎座期間,當你想要最大可能地挖掘真相的時候,你必需知道,冷空氣控制北半球的這種客觀現實就是最大的真相。你腦海里所出現的千萬個為什么,可能都能夠依據這個客觀現實找到準確的答案。因此,當你有足夠的勇氣承認這個客觀現實存在的時候,那么你就不會太多的因為是否能夠找到真正的真相而糾結了。一切可能都是因為生活環境的惡化導致了生活所迫的無奈而產生的。

有的人可能會因為具體政策原因對自己的行業產生的重創有著被迫的無奈;有的人可能因為在自己單位人際環境的惡化有著實在混不下去的無奈;有的人可能因為創業導致債臺高筑有著實在吃不了飯的無奈;有的人可能因為實在難以抵御有人開出更高包養條件的誘惑有著難以抗拒的無奈;有的人會因為分手或離婚的情感重創有著萬念俱灰的無奈……所有形形色色的無奈歸根結底來講,都是為了生活或生存。

而所有形形色色的無奈所導致的千差萬別的,讓人似乎有著難以理解的具體行為,真相究竟在哪里呢?適應或順應之下的結果,以及不適應或不順應之下的結果而已。所以,面對有些難以控制的事情,心態也需要坦然一些。有句話說的好: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關于探尋真相,在今年太陽執行在天蝎座期間,因為有水星逆行的發生,可能會讓你對真相誤會多多,于是愈發感慨真相難尋,以及認為揭露真相對自己的重要性。在我寫這篇天象文章的時候,看到有新聞說武大有兩株櫻花樹不合時宜地開花了。新聞中并加上網友的評論說:這兩株櫻花是被天氣反常忽悠暈了頭。

事實上,在10月31日到11月21日期間發生的水星逆行,你可能也會因為對于真相認知的誤會或偏差,做了一些不符合時宜的事情。或許,你可能也會因為相信某種忽悠,做出一些反常的行動。自從水星9月14日進入天蝎座,就已經在為它的這次逆行做準備了。水星今年在天蝎座執行期間,水星會和海王星形成3次的和諧互動,尤其是第一次的水海互動,會使得你更容易把自己的一些認知進行合理化的想象,或是進行藝術化的加工。這樣,自己在認知的判斷上就會容易出現更大的偏差。所以,也比較容易去做一些自欺欺人的事情。或許,怎么想怎么看你都是沒錯的,但是事實上你可能是真的錯了,誤會了什么,輕易相信了什么。

而在水星逆行之前的10月27日、28日發生的火土和太天互動,可能會讓你感受到新的壓力和緊張,有那種“我是誰?我在哪里?”的迷茫、困惑、驚慌和錯亂。或許,你做了一些違背經濟或政治規律、規則或階層、身份所約束的事情,或許是新的政治或規則的變化,讓你覺得原本正確無比的行動變得艱難起來。當然,可能也會因為你忽略生產/經營中某種被壓抑的呼聲/渴望和吶喊,還在不合時宜地運用自我身份地位的影響力,或是手中權力想要繼續占有什么。因此,諸多的可能就不會以你所設想的結果真正地發生。撤資、提前收款、解約、凍結、退出、欠款逃跑、巨額罰款、罷工、離婚、分手等等意料之外的表達抗議/抗拒事情就會發生。因此,在太陽進入天蝎座后的10月下旬,有些事情應該忠誠于眼前的現實采取行動,避免進一步地激化矛盾。

如果發生了一些表達抗議或抗拒的事情沒有足以讓你清醒,那么11月6日火冥負面互動相位的發生,也意味著你會通過強迫的方式采取了進一步的行動。為了追求你所認為的真相,千方百計想要翻看別人的手機,暴力入侵別人的電腦或破解別人的加密檔案,以揭露別人的“秘密”或是以死相威脅,以武力的方式把事情搞到“打贏坐牢、打輸住院”的地步……等等這種進一步的行動,可能會令你和別人之間僅存的那點階級友誼和信任蕩然無存,差強人意地使原本可以緩和或修復的關系變成勢不兩立、兩敗俱傷。

可能不這樣再進一步的采取行動折騰一下,你根本就不會知道自己在水星逆行期間需要反省什么,或是通過什么樣的經歷或事件讓自己能夠領悟到自我成長和進步的秘密。從10月31日水星逆行開始以后,也是正式進入了自我反省或領悟的階段。相信,控制不住自己的你,可能會在經歷火冥互動的影響以后,將會一遍一遍地問自己為什么。因為你可能也會很難過,這樣的結果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么,如果想要控制一些事情的發展符合自己想要的結果,還是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吧!!!

在接下來的11月9日和11月14日,太陽和水星將會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的相位;11月15日,金星和海王星形成沖突的相位。無論是和諧或是沖突相位,太陽、水星、金星這個小3人小團隊先后進入了海王星的大海之中。和諧相位就是海水的溫度的還可以,人還可以在里面再游一會兒;沖突相位就算是已經嗆了口又咸又苦的海水了,可是還沒有找到海岸。這樣就意味著,游著游著就游遠了,離開了安全靠岸的體力上的最大極限。

因此,在11月的上中旬期間,一些事情則需要量力而行,凡事知道適可而止。不要過度貪婪某種享受,不要幻想和神話自我的能力,不要輕易和陌生人跑到沒有朋友的地方,不要臨時更改安全的社交地點。特別水星、太陽還在天蝎座,雖然會讓你面對一些煩心事,但是也不要一賭氣一個人跑得太遠。

金星所在的射手座是一個敢于冒險的地方。但是有口號喊得好:要想富,先修路。水星這個代表著交通或溝通的行星,還在天蝎座艱難地修建信任之路。信任之路都沒有修通,那么冒險可能就會真的出現危險。遇到困難的事情可能就會出現“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應”的絕望。

因此,在11月中旬期間,就是有些事情自己知道錯了,也道過歉了,但是還是要保持點耐心等待別人的原諒。想要別人立馬180度的大轉彎給你贊美,可能對于別人也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因此,不要有“我都這樣了,他還那樣對待我”的不理解。可能還仍然需要耐心地為修復信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像破壞一片青山綠水很容易,但是想要恢復可能就是一個大工程。所以,修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到21日、22日,隨著水星逆行結束,太陽進入射手座,你的心情會變得輕松起來,你的心境也會變得明亮起來。可能你也會因為太陽執行天蝎座期間所經歷和聽聞的一些事情,真正地扭轉了自我的固有認知或觀念,能夠用一種較好的心情和態度擁抱這個因為冷空氣主宰所改變的客觀現實。

相對來講,對于未來的熱情和信心,也將會在你深心里瘋長,讓你樂于在這樣的客觀現實中學習、創作和創造;讓你突然覺得你夢想中的詩和遠方原來就近在眼前。或許,你將會意識到,真正的詩和遠方并不是真正屬于遠方,而真正是屬于眼前的輕松、寬闊和明亮,屬于季節變化之下自己需要擁抱住的新景象,屬于在這種新景象中熱情、樂觀地學習、創作和創造的每一天。

相信,太陽進入射手座以后,你對于未來熱情和信心將會讓你如此美麗!

文:A微日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