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旺到明年!這些生肖年底前特別順遂

    7849閱    字型: 

一晃眼又到了2019年最后一個季度。想要做最后一波沖刺的人注意,科技紫微網為你送福來了!你會是被幸運之神青睞的那個人嗎?年底能擁有擋都擋不住的好運嗎?

第五名:生肖

短評:美好時光,家中添喜

進入規律、單純的生活模式,時光會在舒適滿足中慢慢流過。先前的耕耘逐漸回報,生活品質進入佳境,有衣祿方面的享受。家中喜訊也多,未婚者有結婚之喜、已婚者有添子之喜、年長者子女嫁娶添孫,此期間以守護家園為目標打拼創造,會更有動力。

第四名:生肖豬

短評:名利雙收,精神煥發

聲名地位翻紅上揚!不管你是達官顯貴,還是販夫走卒,只要肯努力付出,就能受他人重視或贏得佳評。進財的多寡也將與知名度的強弱成正比,知名度愈高,報酬愈多!此時你的精神狀態大回春,煩躁不寧一掃而空。事業成就為你帶來了自豪及正面思考,正義感及同情心滋潤了心中的一畝旱田。

第三名:生肖牛

短評:欲望突顯,越動越發

此時的運勢傾向欲望突顯,以及想法轉趨實際。無論是對自我的期許、物質生活的追求、權勢的提升、財富的累積,你都充滿興趣。只要功夫扎實,勤奮膽大,所求必定能實現。財氣自然也不落后,行動力愈強者賺得就愈多。比較要注意的是,錢賺得快也揮霍得快,多儲蓄才能過個豐盛年。

第二名:生肖羊

短評:貴人相助,滿眼繁華

年底你將有機會見識到繁華舒適的世界。社交上有受人尊重、開闊眼界的好收獲,開啟眼界能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因此也將替自己的未來做出令人吃驚且具前瞻性的正確決策。自身的賺錢實力雄厚,貴人助力強大,除了有正財收入外,也有意外所得,信用好時更有錢財主動敲門的好運氣!

第一名:生肖雞

短評:喜事連連、諸事順心

邁入事業收獲的時節,所擁有的成就、地位、榮耀,是你實際能力以及以往努力與造勢的最佳證明書。生活上也喜氣洋洋,生活品質將得到提升,可沉浸于吃穿方面的享受中。此時你愉悅的情緒也讓愛情變得更幸福快樂。對待情感,雙方都充滿了憧憬和感恩,這會是今年最甜蜜恩愛的時期。

文:紫微科技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