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時最好避開這些八字的人,否則易婚姻不順

    3129閱    字型: 

婚戀擇偶是重中之重,好的伴侶讓你一帆風順,運勢高漲,不好的伴侶讓你運勢低落,那么如何從八字命理看你擇偶要避開哪類人呢?下面就帶你一起去了解八字命理,看你擇偶要避開哪類人,一起來看看吧。

男命日元地支為劫財的八字最好是避開

日元地支為婚姻宮,是妻子正財星居住的位置,猶如妻子的家,這個地方卻住著一個專門克正財星的劫財,說明妻宮時刻遭受著它的克制。

如果這個劫財在八字五行平衡考量中又是忌神的話,則一定會克妻,劫財越旺克性越厲害,嚴重的可連續克損妻子。如果婚姻宮雖然坐劫財,但是不旺,有官殺制之,或者這個劫財是喜用神,則一般不會死妻,多是婚姻關系不好,或者妻子身體小毛病多之類問題。

婚姻宮與自己的婚姻宮相沖、相刑、相害的人

每個人出生那天的地支,也就是八字日支是其人的婚姻宮,代表配偶。如果一個人的八字中,月支或者時支與婚姻宮相沖,與其結婚多半難以白頭。如果對方的婚姻宮與自己的婚姻宮互沖,也不宜與之結婚,否則也極易發生婚變。相沖的地支是:子與午、丑與未、寅與申、卯與酉、辰與戌、巳與亥。

八字多有暗藏暗合資訊的人

這就是所謂的養小三的資訊,以至于命主比較悲苦,明爭明奪光明磊落,暗爭暗奪有苦難言,因為這樣的老公多會和妻子冷戰,疏遠,又礙于情面不去選擇離婚,其實這樣的女命才是最苦的。

如果老公自身的八字財多,又逢大運流年多動,就會不固定的變換情人,為情人開銷,也會疏遠妻子。如果老公八字有印星虛浮,那么就會為情人開銷、花費之后,有一種愧對妻子之情,那么相應的就會以自我贖罪方式為妻子開銷來彌補,當然這個也是極其危險的訊號。

婚姻宮逢三刑的人

婚姻宮三刑,是說八字中有丑未戌或寅申巳,而日支占其中一個字的,就叫刑到了婚姻宮。既然刑有傷損之意,婚姻宮逢三刑,自然是要傷及配偶。如果三刑中某個字的藏干中有正財星,正財星又為喜用神的話,必主損妻。(刑者,刑法也,有傷病、折磨、災禍之意。)

文:吳泰群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