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以后,這幾個生肖運勢不佳,需謹慎!

    3100閱    字型: 

世界是矛盾統一的,天時對我們的影響也是如此。隨著2019年10月8日立冬節氣的到來,我們迎來了立冬節氣,進入乙亥之月,代表冬季的開始,此時北方的冷空氣開始加強,并逐漸向南方移動,水面開始結冰。寒氣漸起,用周易的語言叫亥水當權。那么,立冬之后的乙亥月會對哪些屬相有不利的影響呢?

一、巳蛇要注意

己亥之年,天干己土泄巳火之氣,不利投資,還會造成過多的損耗,地支亥巳相沖,不利工作的開展。進入立冬節氣,月令由甲戌月轉為乙亥月,天氣寒冷水氣過重,五行為火的巳蛇受到沖克,狀態不佳,不利內部溝通交流、對事業不利。此外,巳火與心臟相對應,要注意對心臟、心腦的保護。

二、亥豬要注意

亥豬聰明靈活,富于變化,生在己亥之年,天干官星透干,工作壓力過大,需要及時調整。乙亥之月水木兩旺,亥豬處于旺地,天干乙木泄身,投資需要謹慎,地支亥亥自刑,加之年月地支皆為亥,比肩相爭,易因財內耗,內部矛盾、病疾破財之事,要及時調整。

三、申猴要注意

申猴五行為金,充滿斗爭,生在己亥年,亥水大瀉金氣,投資不利。立冬后進入乙亥之月,寒氣加劇,水旺泄金氣,申猴消耗過重。此外,申亥相害,天干財星暗合,會因財致禍,勞而無功,極易引發內心的不安,要多加小心,及時調整。

小結:乙亥之月天氣寒冷,水氣過重,是立冬后的主要能量,上述生肖應盡量避開西北與北方,從色彩上講要盡量回避黑色、深藍服飾,以減弱運氣對我們的影響與作用。

源自: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