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有希望升職加薪的生肖男

    字型: 

2020年干支紀年為庚子年,天干庚金、地支子水,當值太歲生肖鼠,根據黃帝紀年是第4718年。犯太歲的五大生肖是生肖鼠值太歲本命年、生肖馬沖太歲、生肖羊害太歲、生肖兔刑太歲、生肖雞破太歲。

吉兇相隨,禍福相依,有吉有兇才是人生,全部是吉運,阿諛奉承的話雖然好聽但是無用,警示敲打性的語言猶如良藥苦口利于行,反而對我們更有幫助。

本生肖運程由香港七星現代風水學派創始人、香港明星御用命理師智德師傅,和香港首席開運學專家徐墨齋先生共同原創。

生肖虎

生肖虎男命的祿元宮,財官兩旺首先祿元宮有太極催貴出現,太極貴人是愈合催旺的大貴人,能帶來權力,接連高升、有官有印,尤其是公務人員和領導人士,具有掌權晉升之運。自己做公務人員和領導的男命,今年工作事業上大大有利,得貴人幫助,很有可能得到提升和重用,有很好的發展空間。自己做生意的男命今年做政府相關的項目,或政府扶植的項目都非常有利。不參加工作的男命,遇到太極有催旺財運的作用,尤其是對做公務人員和領導的老婆很有幫助。今年準備生子添丁的男命,所生子女利于生男丁。

生肖兔

生肖兔男命2020年最有利的就是,在官祿宮遇到正官大運入官星,利于升職加薪、得貴人相助、領導賞識、接連高升,不工作的也能很好的旺官運旺事業運。尤其是做公務人員或者做管理者的屬兔男命,遇到正官更容易升職升官、節節高升。不工作的男命遇到正官有旺財作用,對于男命來說官能生財護財,官星旺盛能夠保護財運,正官催祿能夠催旺生肖兔男命的事業運勢。官星旺盛能保護財運,正官催祿能夠催旺事業運,所以如果您是自己做企業的老板的屬兔男,2020年將通過不懈努力,有望事業上一個新臺階。

生肖馬

生肖馬男命在2020年,最好的運勢就是天官催官旺祿元宮,命帶天官貴人,福祿豐厚,做事易成,如從仕途,則主官運亨通。工作的屬馬男命有利于升職加薪,被領導重用提拔高升;做管理的屬馬那么有利于接連高升;做企業老板的屬馬男命,有機會通過努力,把企業帶到一個新的臺階。天官催官旺祿元宮還很旺官運,尤其是對于屬馬的公職的人員,無論男女都能催旺官祿運,自己或者老婆做公職人員的屬馬男命,有很好的旺官運作用。

生肖猴

生肖猴男命在2020年,最旺的就是祿元宮遇到祿神催祿,利于工作事業的發展,利于升職加薪、節節高升、事業有成等。特別是對于工作的屬猴男命幫助很大,在工作中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自己做老板的容易找到新的合作渠道。經過智德師傅幾十年研究總結,男命祿元宮遇到祿神催祿大多當年事業都會非常之順利。祿元宮遇到祿神催祿主要是對于參加工作的男命幫助很大,能夠升職加薪,對于沒有參加工作創業的屬猴男命,也有催旺生活中貴人的作用,在生活中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生肖雞

生肖雞男命2020年,最好的運勢就是事業運勢,官祿宮遇到天禧催貴,天禧貴人為喜慶報喜之神,有利喜事連連,男命遇到主升職加薪、鴻運當頭、事業有成等。天禧催貴對工作的男命幫助最大,升職加薪、事業有成;對不工作的男命也有幫助,可以催旺親人的事業運,還有催旺貴人的作用,能夠在生活在得到貴人相助。對于參加工作的男命來說,官生財,男命官旺也能起到旺財運的作用,男命遇到旺官,通常都會催旺財星,財運亨通。屬雞男命今年如果能夠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事業中,必將有所成就。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