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20年農曆正月(2月4日-3月4日)運勢詳解

    3832閱    字型: 

2020年農曆正月,天干地支:戊寅 城墻土;公曆:2020年2月4日~3月4日。

屬鼠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鼠人的整體運勢發展狀況并不樂觀。工作方面,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情,比如領導的批評、客戶的刁難等,使得屬鼠人心力交瘁,在這種情況下,務必要將樂觀精神發揮到極致,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各種考驗。同時,除了事業運不樂觀之外,感情方面也會有諸多波折,比如爭吵、背叛等,勉強的感情并不幸福,無論有多珍惜對方,屬鼠人還是需要學會放手。

屬牛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牛人的整體運勢發展狀況可以說是好壞摻半,有得亦有失。工作方面,盡管會遇到一些阻礙與麻煩,都都能一一解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務必要多與同事溝通、交流,太過默默無聞會讓自己在辦公室里失去存在感。本月財富運勢雖然不錯,但是切記過于貪財,尤其是熱衷于投資的屬牛人,不宜盲目聽從小道訊息,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屬虎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虎人各方面的運勢比較穩定,整體上呈現上升的趨勢。在工作上,屬虎人的事業發展得比較順利,能夠將各種大小事務、任務都處理得極為妥當,得到領導的表揚。財運方面,收入比較穩定,雖然在過年期間發了不少紅包,但是能夠在年后賺回來。另外,在婚姻上,屬虎人與愛人的感情比較和諧,極少因為生活、子女的事情發生爭吵。

屬兔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兔人的整體運勢十分糟糕,尤其是事業運和感情運,可以說是一跌再跌,狀況慘不忍睹。在工作中,屬兔人提出的方案、意見常常遭到領導的否定、同事的打擊,在這種情況之下,急于表現自己的屬兔人,本月需要學會沉下心來充電以完善自己。感情方面,屬兔人會因為第三者的插足而結束與對方的情侶關系,想哭就哭,屬兔人不宜將所有的痛苦都埋藏在心里。

屬龍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龍人各方面的運勢都比較旺盛,為新的一年開了一個好頭。在工作上,屬龍人能夠得到朋友、同事的幫助,將領導布置的任務超額完成。財運方面,不管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十分旺盛,有望得到一筆意外之財。而在感情上,屬龍人能夠憑借自身獨特的魅力吸引到不少條件不錯的異性朋友,若能夠好好把握,有望與其中一人成為情侶關系,成功擺脫單身生活。

屬蛇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蛇人的整體運勢狀況比較一般,在事業、生活上的煩惱相對會多一點。在工作上,屬蛇人能夠憑借自己的出色的能力得到領導的重用,但同時也遭到了同事的嫉妒和陷害,務必要學會低調,不宜出風頭。在生活中,屬蛇人不僅不能很好的解決遇到的各種麻煩,而且還常常被現實打擊得體無完膚,在這種情況下,屬蛇人務必要強大自己的內心,以樂觀的心態去迎接所有的挑戰和考驗。

 

屬馬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馬人的整體運勢并不能起到一個好頭,受到犯太歲的影響,不管是事業運勢、財富運勢,還是感情運勢、健康運勢,都會呈現嚴重下滑的狀態。工作上,屬馬人經常會受到領導的批評、同事的奚落,嚴重打擊了屬馬人的自信心。財運上,本月屬馬人經常會丟錢包、手機,而在投資上也經常出現虧損、賠本現象,可以說是負收入。另外,屬馬人本月會招來爛桃花,不管是戀愛中還是已婚的屬馬人,都極有可能面臨巨大的感情危機。

屬羊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羊人的整體運勢并不順利,尤其是事業運和感情運,可以說是遭受到了諸多阻滯。工作上,屬羊人處處碰壁,常常會遭遇到不少挫折,事業發展并不樂觀,有創業念頭的屬羊人,本月不宜付諸實踐,最好將計劃推遲,務必做好充分的準備,厚積薄發。感情方面,本月屬羊人的異性緣比較差,再加上平時十分低調,對于屬羊人來說,擺脫單身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屬猴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猴人的整體運勢比較理想,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都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好氣象。工作上,屬猴人能夠將才華和智慧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使遇到突發狀況,也能夠妥善、完美的解決,與同事們也相處得十分和諧。感情上,屬猴人與戀人極少發生爭吵,兩人之間的默契越來越深刻,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能夠做到相互扶持,幸福指數有增無減。

屬雞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無論是事業、愛情,還是財運、健康方面,屬雞人都會遇到比較多的煩惱和困擾。屬雞人因為粗心在工作上頻頻犯錯,常常遭到上級的批評和質疑,這對屬雞人的信心起到了極大程度上的打擊作用,同時也影響了屬雞人工作的積極性。同時,感情方面,屬雞人本月擺脫單身無望,緣分尚未到來,建議還是將重心和注意力擺放在工作上為佳。

屬狗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狗人各方面的運勢都比較樂觀,尤其是財富運勢和感情運勢,上升的幅度比較明顯。財運方面,屬狗人雖然在過年期間的花費比較大,但從總整體上看,收到的禮品、紅包、饋贈等更加豐富和貴重,可以說,本月收入十分可觀。感情方面,單身的屬狗人本月桃花運極其旺盛,能夠在各種聚會、酒宴、應酬中獲得不少異性朋友的青睞,若能把握機會,則擺脫單身的概率十分大。

屬豬人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個月,屬豬人的整體運勢狀況并不穩定,尤其是感情運勢和財富運勢,波動起伏特別大。感情方面,屬豬人與戀人時常會發生矛盾、爭吵,但同時,兩人又很快和好如初,讓身邊的親人、朋友頭痛不已。財運方面,受到新年的影響,屬豬人在紅包、禮物、手信方面的開銷特別大,年后幾乎可以被視為一名窮光蛋。在此情況下,屬豬人務必要學會節儉,不必要的金錢千萬不要亂花。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