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20年桃花運排行榜

    5945閱    字型: 

新鮮出爐2020年十二生肖“桃花運”排行榜:單身者可觀望鼠年脫單的幾率,有物件者可考慮進一步發展,已婚者可通過運勢進而有問題的多留意耐心解決,穩定婚姻感情

第一名:生肖蛇

肖蛇的單身人士在豬年感情上有頗多阻礙,但在新的一年桃花運帶動下,你們有機會收獲到真愛。如果戀情進展順利,甚至能夠順利走進結婚殿堂。

第二名:生肖虎

感情運勢比較春風得意。上半年由于受官星所克,如果涉及重大的家庭投資,肖虎人今年韜光養晦,做好另一半的幕后助理,不要強出頭,否則容易有是非矛盾之事影響兩個人的關系。

第三名:生肖龍

流年可謂桃花朵朵開,但是可能因為過于挑剔而錯過好的姻緣,另一方面,已有伴侶者則在房產問題上容易與另一半有所爭執,要有所提防。

第四名:生肖雞

今年屬雞人桃花運不錯,有異性主動前來示好。但是人品需要長期考察,不要過于相信直覺。在桃花旺盛的年份,自己也要心意堅定,搖擺不定可能會錯過好緣分。

第五名:生肖狗

單身的屬狗人可望在今年擺脫形單影只,有穩定戀愛物件的屬狗人,可以帶著心儀物件去見家長了。已婚的屬狗人,小程度的爭吵也是甜蜜婚姻的潤滑劑。

第六名:生肖猴

未婚的朋友流年容易遇到動心的物件,可是相處的時候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已婚的肖猴人會跟另一半吵吵鬧鬧。今年在工作上面將會投入更多的精力,所以容易讓已婚屬猴人的伴侶偶爾會覺得備受冷落。

第七名:生肖牛

感情運勢不能算旺盛,幸今年朋友較多,上半年適合享受單身生活,下半年可以請朋友多物色物件。

第八名:生肖豬

雖說桃花旺盛,但你們過于工作狂的表現,可能會引起對方不滿哦。身體全年處于一種亞健康的狀態。

第九名:生肖兔

由于刑太歲,雖然有桃花,但以爛桃花居多。這對未婚人士和已婚人士都不是好訊息;未婚擇偶宜特別留意對方性格是否與自己相配。

第十名:生肖羊

流年與伴侶間有頗多的口舌紛爭,一方面有可能是男女雙方的磨合問題,另一方面又擔心第三者的介入和競爭。

第十一:生肖鼠

在運程不佳的情況下,屬鼠人難免焦慮,給身邊另一半帶去了太多負面情緒,愛情路上很容易遭遇滑坡,特別要注意不要將工作上的負面情緒帶回家中。

第十二:生肖馬

溝通有些不良,異地情侶要當心分道揚鑣。沖犯太歲,容易與伴侶因言語沖突而心生怨恨,要特別提防。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