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2020年家居風水方位旺運秘訣

    6524閱    字型: 

除了自身調理之外,還要進行房子風水的調理。因為鼠年和豬年的九宮飛星是不一樣的,所以有幾個兇星、吉星要注意哦~

2020年旺桃花方位詳解

過去有一句話叫“桃花朵朵開,金銀四方來” ,桃花不僅指的男女的感情,也指的是你的人脈,所以桃花要旺。那么桃花到底在哪個方位更合適呢?在九宮飛星當中有兩個方位對桃花是非常好的。第一個方位就是西,這里有一顆星飛過來叫九紫星;另外還有一個位置就是房子的中間位置,叫七赤星,“赤日炎炎似火燒,公子王孫把扇搖”所以這兩顆星都是可以帶來喜慶的星。

那有人說旺桃花該怎么擺放呢?其實很簡單,把你的照片放在西方,或放在房子的中間位置,體現你的正能量,那你的感情婚姻就來了。但是如果你已經結婚了,最好就不要這樣擺放了,有可能會引起爛桃花,所以要謹慎,要做一些調理化解。

2020年旺財運方位詳解

要脫貧首先要守得住財,那我們怎么把自己的錢財給守住呢?鄭博士提醒你:用非常simple(簡單)的一招,水就是財,買一個帶蓋的杯子。首先把這個漏財的這一塊給止住了,漏財破財止不住的話進來的錢財再多也都是要漏光。其次才是叫開源節流,通常來說財運跟事業和官運是相連的,你事業好通常財運也跟上去了。

那么在2020年,注意哪幾個位置會比較好呢?第一個位置是東南方向,也就是六白星,六白星在你的事業官運方面能提升你,可能帶來升職,那財運就好了。有些朋友做生意的,那你在東南位置擺放金蟾、關公等等的吉祥物會比較好,而且對炒股的人有一個偏財的位置,也特別重要。

還有一個位置,西北位置也就是八白財星。在西北的位置也擺放相應的旺財吉祥物,最簡單的就是將不同年份的一元硬幣,放在鹽水泡24小時以后拿出來,用紅紙或者紅布包上,放在你床頭柜的一側,男左女右。這樣不僅旺你的事業、財運,還對炒股票的朋友有幫助。

2020年旺事業方位詳解

在2020年旺事業的第一個方位就是東北的一白星。對每一個在工作崗位的人都非常得好,那么在這個方位,你除了擺放觀音以外還可以擺放自己的印章,印章大小越大越好。另外就是西南的位置,四白星落在這里。那么跟文科有關的工作者,在自己的辦公室、或者書房、臥室的西南位置擺放自己的照片,或跟自己工作單位有關的東西,那你的事業就事半功倍了。

旺官運也同樣在東北的位置擺放觀音,在西南坤位擺放自己的肖像、單位的LOGO或者三合都非常好,會有貴人助你一臂之力。具體可以看一下鄭博士的《2020旺運風水指南》這一本書。

2020年旺學業方位詳解

今年在西南也就是坤位,這有文曲星幫助你的學業、你的考運。那么最簡單的擺放四只支毛筆、文昌器或者擺放旺考運學業的七級以上的文昌塔,有的人考駕照總是考不過,你試試看這種方法,沒準一下就過去了。

2020年旺健康方位詳解

這個問題是最最最重要了,因為平平安安就是福,有了健康我們才有一切。在2020年兩個方位對我們的健康平安是極端的不利,所以要特別注意。第一個:九宮飛星當中的二黑病星,也就是南方。二黑病星會給人帶來很多的問題,比如舊病復發,交通可能有意外,或者呼吸道、腸胃、心血管方面有問題。解決方法也是有的,鄭博士建議用野生的植物葫蘆擺放在床頭,對你的健康非常有利。第二個方位五黃災星,也就是正東,所以東邊要注意。如果你的床頭、辦公桌或者家門是在東邊的話,要注意調理和化解。五黃災星最怕的是金屬的聲音,所以最簡單的化解方式就是在東邊的位置擺放機械的手表、金屬的鐘,或者擺放吉祥物比如擺放龍龜,把它給鎮住也可以。總之有很多的方法來解決的。​​

2020年吉星開運小秘籍

先說一白星,一白星在東北的位置,跟事業官運是非常有關的,可以在東北方擺放一些紅色封面的書籍。那么還有一個就是西南的文曲星,除了擺放四支毛筆、文昌塔之外,擺放水晶洞特別旺你的事業官運,也旺你的財運和學業。再一個就是東南方位的六白星和西北的八白星,這兩個位置都跟你的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有關。那鄭博士建議除了擺放剛才說的一元的硬幣之外,還可以擺放旺財運的吉祥物,比如貔貅、金蟾、五帝錢和紫水晶。最后一個就是正西的九赤星,跟喜慶與婚姻有關。你要脫單、要脫貧,可以在西邊的位置掛中國結、擺放吉祥物,掛自己的照片或者小孩子的照片,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2020年規避兇星小訣竅

九宮飛星當中有三顆兇星,一顆平星需要注意。除了前面說過的二黑病星和五黃災星,還有一顆星在北邊叫三祿星,如果你的床、辦公桌、家門在北方的位置,那要注意容易犯口舌,那么鄭博士建議掛一個大的中國結在門口,但是中國結一定要在太陽底下曬七天。還有一顆是中間位置的七赤星,容易引起爭吵。

在2020年,七赤星在中間的位置會引起家里面的老人和小孩問題,這些都是我們要兼顧到的。所以在中間的位置鄭博士建議放一瓶陰陽水,陰陽水就是天上的雨水,加地下的井水,一比一混合后燒開,然后放涼裝在一個密封的瓶子,放在你家的中間的位置或門口的左側。把兇星化解就是把不利變為有利,那么我們一年當中就能過得平平安安。你的事業、財運、官運和感情、婚姻才能順順利利。   

2020年抓住貴人運的方法

我們都知道團隊是很重要的,那么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三個方位可以提升你的團隊。第一個正西的位置,九​​紫星在這個方位,你可以擺放三合吉祥物。第二個位置是正東的位置,五黃災星我們前面已經用金屬鐘鎮住了,化敵為友了。所以在東邊的位置擺放一盆水,注意這個水不要讓它干了。還有一個方位就是中宮的位置,所以在中宮的位置掛一個中國結或者貼一面國旗,這都是提升正能量的方法。

2020年化解小人的方法

遇到小人怎么辦?鄭博士建議你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就是在公曆的3月5號前后,3月5號是驚蟄日,雷響了,冬眠的蛇睜開了眼睛。驚蟄日這一天一定要打小人,具體可以點選《驚蟄日怎樣打小人去晦氣?》檢視。第二個方法也是非常的簡單,拿一張正反都是紅色的紅紙,寫上:我生命中的小人統統滾開,我生命中的貴人快快過來。寫好以后疊好在家門口燒掉。如果你們家的入戶門不是和鄰居家兩門相對的,那你就在門外燒,如果是兩門相對的,你不要在門外,在門里面燒。白天燒晚上燒都可以,但是不要被另外一個人看到。這樣我們一年當中就把小人清除,貴人就多多來臨了。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