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能量:這些數位適合創業投資,看看你有沒有?

    字型: 

今天,讓我們來研究一下絕命和天醫的磁場陣列組合。這種組合有什么特點?

絕命陣:12-21、69-96、84-48、73-37

天醫陣:13-31、68-86、94-49、72-27

絕命加天醫的陣列組合包括:213、694、849、731、127、968、486和372

絕命加天醫磁場特征

絕命磁場的行動力很強。當他看到一個項目或決定做某事時,他的心往往會產生一種“血脈噴博”的激情。這種“心加速”的感覺,推動他不懼困難地向前走(其實,絕命眼中不怕困難)。因此,很多人在絕命磁場中都被稱為行動力強的實干家,他很容易被別人羨慕。

但正因為絕命磁場的發展與行動的動力,只是這種“血脈噴博”的激情,這種“心中加速的跳動”的感覺,沒有理性的考慮,沒有對結果的衡量和預測,也沒有方法方向進行規劃,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比較容易以悲劇結束。

絕命磁場與天醫磁場的結合,最大限度地發揮了絕命磁場的一些優勢,將天醫磁場的智慧引導轉化為“財富”的結果。絕命磁場的使用者將對“商機”有更敏銳的眼光。當他們在為投資和經營時,更容易做出正確的決定,在更合適的時間段內做出更合適的行動。

絕命和天醫的磁場組合很受歡迎。他們愿意為自己的事業和目標而努力,遇到困難時也能迎難而上。因此,這種組合非常適合創業者,合適的行業可以幫助你將事業推向一個新的水平。

工作方面

它們大多處于動態狀態,比如跑業務或者跑動的工作。即使是在辦公室工作的磁場組合也會使人忙碌。閑暇之余,他們也喜歡東奔西跑,這更適合投資創業。

感情方面

感情上絕命加天醫磁場組合敢于表達愛意,面對感情他們會不懼困難,但是正因為如此,也會對感情缺少了幾份規劃和判斷。

比如312、31天醫磁場是非常容易動感情的磁場,12絕命磁場敢于行動,愿意愛得“轟轟烈烈”及“奮不顧身”。絕命磁場也具有對感情敢于分手的能量。天醫磁場和絕命磁場的結合對愛情沒有具體的計劃,但他們愿意為愛情付出一切,這是一個真正的情感磁場。這種精神對待感情是好的,但絕命磁場不自控,很沖動,對感情缺乏控制。

當他們已經有了感情,這個群體是粗心大意的,他們不知道如何用“甜言蜜語”和“溫柔細膩”來保護現有的感情,也就是說,他們不知道如何珍惜他們面前的人。因此,它常常引起物件的抱怨。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了“問題”的階段,絕命磁場的好勝心不容易低頭。因此想要兩個人合好如初,大多需要物件“服軟”。但如果物件也是一個極端的人物,很容易因為沖動和好勝心而導致“一拍兩散”的結局。

在這種組合中,絕命磁場的大小代表奮斗、跑動、投資的大小,而天醫磁場的大小代表收獲的大小。

如果你有朋友在換號碼時選擇使用這組磁場,你一定要注意,雖然絕命加天醫磁場雖然在動力上足夠強大,但處理很多“細節”還是不合適的。希望他們能在這方面多做些彌補,并且在脾氣上他們仍然脫離不了絕命的脾氣,這也是仔細思考的地方。

源自網路

所屬專題:《數位磁場能量分析》(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