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后財運更旺的男女八字

    3817閱    字型: 

發財是多數人的理想,更是男人畢生的追求,但有太多人婚前再努力也掙不到錢,結婚后卻咸魚翻身,成為富豪的也不再少數,看看下文中的行運之人有你么?

結婚后能發財的女性命局:

1、女命八字夫妻宮坐天乙貴人的人,婚后易發達富貴

夫妻宮坐貴人就是以下六日,丁亥日、丁酉日、庚午日、庚寅日、癸巳日、癸卯日,天乙貴人為命理中最大的貴人,命中逢上自有神明保佑,一生有貴人相助,可以逢兇化吉,夫妻宮坐貴人說明老公有能力,婚后可以跟著老公享受榮華富貴。

2、女命八字比肩劫財多而旺的人,婚后易發達富裕

比劫多而旺說明為人自我,生活缺乏目標,得過且過的生活。當她們找到了生命中的伴侶后,就像變了一個人,因為女命以官星代表老公,官星也是專門克制比劫星的,是約束命主的。所以命主認識到了自己的價值,變的有目標,有事業心。

3、女命八字缺少官星或官星弱的人,婚后易發達富裕

女命官星為老公,官星也是護財的,女命缺少官星說明生活層次較低,即使拼命的工作也沒有很大的收入,總是不知不覺的破財。因為丈夫就是官星,婚后丈夫給自己帶來了可觀的收入,婚后生活會越來越好。這正好應驗了“錢財需要打理,人生需要規劃”!

 

結婚后能發財的男性命局:

1、男命八字食傷星多而旺的人,婚后易發達富裕

食傷星多而旺的人,愛享受玩樂,婚前的他們游手好閑,沒有責任感。當他們成家后,就會變的積極起來,因為食傷星生財星,婚后財星到來,命局成為食傷生財,命主會為了自己心愛的老婆拼命的工作,不再像以前虛度年華,其原因就是他娶了一個他愛的老婆。

2、男命八字正印偏印多而旺的人,婚后易發達富裕

八字印星多的人沉默寡言,不善于表達與溝通,婚前他們一直不走運,時常錯過機會,這類人如若有人在旁邊安慰和支援,他們就會變的大不一樣。印星代表思想、學術、知識等,男命以財星代表老婆,財星是克制印星之物,結婚后等于進財順利,等于老婆幫助自己把知識變成了財富。結婚后有了伴侶的安慰和支援他們變的什么都不怕,這也是婚后他們能發達的原因。

3、男命八字缺少財星或財星弱的人,結婚后易發達富裕

命中缺少財星說明命主缺少這些東西,也說明自己不會精打細算,不會利用身邊的資源,只會猛打猛撞,即使努力的工作也成效不大。結婚后他的老婆會給他帶來好的運氣,因為老婆是財星呀,所以她會幫你整合利用你們身邊的資源,慢慢的富裕起來,但背叛或離開妻子你的運氣就會急速下滑。財星弱的人說明財運較小,有經濟頭腦,會精算,身邊的人脈關系不好,為人小氣,斤斤計較,缺少掙大錢的機會,缺少貴人提攜。

實際生活中,還應結合命局格局以及刑、沖、克、害、合、大運和流年介入等關系,才能綜合斷定婚后的財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