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意義只將義氣!這3種紫微命格的人超級夠朋友

    4120閱    字型: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如水”說的是朋友間交情好,卻在利益上看得很淡,友誼才走得長遠。不為利益而撐起的友情,正是義氣的證明。跟著紫微黃曆網來看看,哪些命格可說是超挺朋友,不講意義只講義氣?

注意

  1. 請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TOP 1:太陽

太陽光芒四射、樂于助人,不只在朋友間講義氣,對于照顧過自己的老板、主管落難了,一時陷入困境,他很可能會拔刀相助,認為沒關系我跟定你,總會好轉的!這就是屬于太陽的義氣。

TOP 2:紫微

紫微是帝王之星,在朋友圈里大多是帶頭、罩別人的角色。如果紫微的發展不錯,而朋友過得不順遂,這時紫微不會躲著對方,而是伸出援手,幫助朋友度過危機。所以說,紫微的義氣偏向雪中送炭的類型。

TOP 3:貪狼

貪狼是桃花星,桃花也意味著人緣,為貪狼帶來愛交朋友的個性。就算朋友被全世界誤解,貪狼還是會講義氣,不問細節就挺朋友。偶爾會遇上“瞎挺”的狀況,這是貪狼需要留意的。

有些朋友以前很合,后來漸行漸遠,能夠相知相惜的又有多少呢?還有朋友是不打不相識,互看不順眼卻變成莫逆之交,這都是正常的現象。想要交到知心朋友而不是酒肉朋友,講義氣、花心思經營都是必要的,也許他就是你的貴人喔!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