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選三個數即可測出你近期運勢好壞

    3995閱    字型: 

這是源自周易測事的方法,由本卦和動爻得出最終卦象,準確率是非常高的。下面就一起步入測驗環節吧~

測驗要求:憑著直覺,從以下六組數中,選出最喜歡的一組數。

115

263

652

321

174

336

認真選了吧?不要當兒戲哦~

115:《乾為天》之《火天大有》

選擇這組數的人,運勢將會出奇的好,飛黃騰達。

乾卦九五爻辭:“飛龍在天,利見大人”。飛龍在天,對應于人事便是指事物處于最鼎盛時期,古有“九五之尊”開創王業之說,即指此時;利見大人,像飛龍一樣飛在高高的天上,更易于見到德高望重的人。即你能得到大人物的垂青,從此如魚得水,平步青云。

九五爻動得《火天大有》卦,這是運勢昌盛,亨通無比的一個卦,不論是事業感情都會大有收獲。若是問健康的話,這組數則是不好的,病情會加重。

263:《澤水困》之《澤風大過》

 

選擇這組數的人,最近的運勢會很衰,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大的過失。

《困卦》表示當前的處境很是困難,艱險無比。三爻動成《澤風大過》卦,說明自己近況猶逆水行舟,且多一意孤行,難進忠言,終因一念之差,鑄成過錯。最近你的事業、財運、愛情等諸事皆不順,還容易招致是非。建議戒驕戒躁,莫輕舉妄動,靜待時局好轉方可再做決策。

652:《水風井》之《水山蹇》

選擇這組數的人,如井底之蛙一樣,目光短淺,前路困難重重。

《井卦》為宜靜不宜動之象,也有缺少見識之意。二爻動成《水山蹇》卦,表示前途困難,充滿阻擾,舉步維艱。最近你各方面的運勢都不是太順,要想馬上取得進展與突破是非常難的。這個時候應調整心態,儲備知識,順其自然,伺機而動。

321:《火澤睽》之《火水未濟》

選擇這組數的人,當下遇到的事比較棘手,不得人心,很難達到期望的結果。

《睽卦》為兩相乖離之象,主意見不合,彼此爭斗。初爻動成《火水未濟》卦,表示未完成,未有收獲之意。你想問的具體事項,最后的結果都如“竹籃打水一場空”一樣。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多向長輩與智者請教,要明白“同中有異,異中有同”的道理,兼聽則明。

174:《天山遁》之《風山漸》

選擇這組數的人,已經過了最困難的時期,逐漸走向光明前途。

《遁卦》為消極避世之象,缺乏進取心,感覺到了人生的低谷。四爻動成《風山漸》卦,為循序漸進,步步高升之意。當下,你各方面的運勢都已經過了低潮期,時來運轉的時刻已經到來。一切已經朝著上升的通道開始發展了,這個時候應打起精神,勇于拼搏,則謀事可成,功業可期。

336:《離為火》之《雷火豐》

選擇這組數的人,比較容易出名,能大有所為。

《離卦》為光明之象,如太陽一樣,照射四方。“火”也代表著文化、名氣、藝術等。上爻動成《雷火豐》卦,這是盛大豐滿,名利雙收之意。你最近各方面運勢都不錯,尤其是從事文化與娛樂行業的,將會大有所獲。切記物極必反,一切應保持適度,不宜張揚。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