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憑夫貴的面相特征

    3.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但凡女人擁有以下特定的面相,都是能夠享受到丈夫帶給自己的福運。

一、顴高鼻梁直老公錢任你使

鼻梁又高又直,通常表示她的老公會是專業人士,且有一定財富;若然再加鼻長及配上高顴骨而有肉,擔保老公個性豪爽,有錢任你使,一世富貴。

二、眉清目秀憑夫有名氣地位

眉毛清略長過眼,與眼保持一段適當間隔,只要不散亂及無,易嫁得取有功名的丈夫,自己亦因此而有名氣地位;現時而論,指嫁給社會上有名氣、有地位的人,即是俗稱的“名人”。

三、唇紅門牙齊晉身上流名緩

女人最緊要有血氣,有血氣即屬貴相,指的是就算不用搽唇膏嘴唇都帶紅。嘴唇紅的女人易嫁給高官、名人;而棚牙整潔(尤其門牙),那就名副其實是個少說話、少動作又慎言的名太。

四、鼻梁低顴飽滿憑夫旺事業

但凡女人鼻梁低、顴飽滿,這類人一定要嫁段不平常的婚姻才可以享得夫福。即是說要嫁一個曾離婚的男人,這才可以借丈夫而帶旺自己的事業。

五、蹺鼻額高易得年長人福運

女人鼻尖向上蹺在相學稱為“孩子鼻”,這種鼻型的人易傾慕有社會地位的人,尤其喜歡追求年長男人的照顧,亦容易得年長又有地位的男人福運。再配合兩顴飽滿、高而闊及兩顴有肉,就襯得到有地位之人的相格。

六、鵝蛋面不露顴骨享夫名利

鵝蛋面指的是面圓,而非肥肥腫腫的面形。擁有鵝蛋面的女人,只要面頰顴骨不是“骨杉杉”就是福氣之相,兼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