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幸福一生!

    3375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屬猴的人機智聰慧,反應敏捷,頭腦靈活,具有強有力的判斷和思考能力。他們感情豐富,喜歡追求浪漫,對自己的愛情充滿期待,夢想自己的感情世界具有夢幻色彩。那么在十二生肖當中,到底哪些生肖才是他們的真命天子(天女),哪些又不適宜跟他們結合呢?

屬猴人的最佳姻緣

一、生肖蛇

在十二地支五行當中,申猴與巳蛇屬于上等婚姻,無論是是猴男還是猴女,找到屬蛇的物件,都將擁有幸福,家庭和睦,日子過得順遂。屬蛇的人天生就比較講究,愛面子,喜歡打扮自己,每天都把自己折騰的光鮮亮麗。而屬猴的人又恰巧特別欣賞他們的美,從而產生好感,最終幸福牽手。屬猴的人和屬蛇的人消費觀念也差不多,都是比較務實的人,不會隨意浪費亂花錢,但是該花的地方一點不含糊。這兩個屬相的人目標一致,興趣愛好也大都相同,心靈相通,既可以同富貴又能夠共患難,相互扶持,相互支撐,夫唱婦隨,最終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二、生肖鼠

屬猴的人一直就比較喜歡性格開朗外向,熱情大方的異性,總感覺這樣性格的人可以給他們帶去快樂,而且沒有太多的秘密。假如對方是一個內向型的人,那么他們可能會避而遠之,總感覺走不進對方的心里,也不愿意花時間和精力去了解一個自己并不感興趣的人。所以像屬鼠人這樣活潑好動,開朗樂觀的人,必定是屬猴人的首選。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他們都具有健康良好的心態,做事認真負責,又都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并且想方設法的去幫助另一半。他們心有靈犀,志同道合,又具有很多的共同點,相處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深。

三、生肖龍

申猴與辰龍,是屬于相合的婚姻,幸福指數很高。屬猴的人心思細膩,善解人意,情商智商都很高。屬龍的人雖然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比較強勢,似乎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可是在感情方面特別需要被愛。如果能夠得到屬猴人的溫暖貼心的照顧,以及事無巨細的關心,那么他們會倍感幸福。這兩個屬相的人都是聰明之人,正直善良,頭腦靈活,反應很快,身邊的朋友也很多,通常在職場中能夠起到相互幫助和支援的作用。而在感情方面他們又都喜歡追求浪漫,偏于幻想,而且都是渴望得到更多的愛。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的結合,定是完美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屬猴人的最差配對

一、生肖豬

申猴與亥豬呈相害之勢,不僅不利于做夫妻,一起合作或者做朋友,也不是好的選擇。這兩個屬相的人性格相差甚遠,各自的生活目標,生活觀念都有所不同的,而且他們也不愿意為了對方而做出讓步和妥協。屬猴的人精明睿智,反應敏捷,應變能力很強,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能從容應對。他們在感情方面也是理智又淡定,即便是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可能也不會一下子就上去表白。而屬豬的人性格溫和善良,大智若愚,做事情的風格跟屬猴的人很不一樣。如果他們跟屬猴的人一起生活,會有許多都摩擦和矛盾,幸福指數很低。

二、生肖虎

申猴與寅虎是屬于相沖的一對,為下下等婚配,沒有幸福可言。兩人無論是三觀還是生活習慣,都有所不同,而且也不會因為誰就能改變的。他們都是性格獨立而又強勢的人,希望身邊的人都能以自己為中心。尤其是屬虎的人,在職場中叱咤風云,呼風喚雨,自然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聽從自己的安排。可是屬猴的人天資聰慧,思想獨立,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因為別人而受到影響,更不希望有人總是管著自己。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都應該找一個崇拜自己,并且能順從自己的物件,而不是找一個自己的影子。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