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政-生命之歌:天秤座2020年運勢詳解

    7545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雖然天秤屬金在2020年是有一定的吉利,但是在2020年的運勢中,天秤宮帶空亡,空亡是一個神煞,對這個宮會帶來一個作用,就是會把所有的好的東西都消掉。就比如說處女座在2019年是一個容易勞碌而難有所得的位置,所以天秤座也很容易帶來這一定的影響。所以機會很多,但是要做成的少。所以天秤座一定要專注于一個事情,不能太多的分散。因為空亡的緣故,所以自己事情牽扯的多,越容易什么半途而廢。

所以在2020年的天秤座主要就是集中盡力辦成一件大事,而不是一件事情干到一半馬上就放下。而且2020年的天秤也很容易事情越做越多,多了就亂,亂的就難成。所以2020年的天秤要懂得減壓,把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推掉,因為你越多,個個都容易拖,到最后呢就很容易拖后腿。所以天秤座是不適宜接多的事情,要精簡,把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

事業:遇良人,有貴氣

天秤座比較吉利的地方就是官祿宮里面不再受克,見了貴人,也就是說跟領導貴人的關系就容易親近。所以天秤座在人際關系里面,跟領導關系里面,工作運勢上面有提升了,就是工作方面是有提升了。在工作方面的話,紫氣星入官祿宮,以前的領導都是很摳門的,遇到的人,或者跟自己做生意的,或者上班的,遇到跟自己領導,就比如說今年遇到的人太算計了,自己被他們就給整了。但是2020年遇到的都是什么善良人,很容易為人付出的。所以工作上境遇上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家庭:注意房產

天秤座,2020年天秤座對外是吉利的,對外是什么呢?就是陌生人接觸、認識貴人、工作。但是對內一塌糊涂,有明顯的截然不同。對內是什么呢?家人、父母、感情、談戀愛,亂糟糟一堆。怎么個亂法呢?第一個子女。子女方面的話呢,如果有子女的天秤,小孩子個性很強,管不了,老是跟小孩子干起來,小孩子不聽話。父母家人老是容易拌嘴吵架,讓天生特別折騰。因為犯太歲的土木戰克在家宅宮,而且有年紀大的家人,天秤一定要注意,很容易出現生病乃至過世的問題。特別在8月份,8月份金旺,這個金帶刃,會傷到這個家宅宮,所以很容易啊在8月份9月份是最容易帶來家人健康的問題,年紀大的還要特別小心照顧,很容易出現大問題。并且天秤座我告訴你,你想買房千萬別,因為容易買到有質量問題的房子,2020年千萬別買房子,這個是對天秤座所講的,因為天秤宮的家宅這個位置在2020年非常不好,買房子很容易買到風水很差的,要么房子是有質量問題的,就是天秤的房產為很糟糕。

感情:小三兒與小孩兒難搞也

已婚的天秤座有子女運,未婚的天秤座,要防意外懷孕,特別是女性,談戀愛的天秤,你一定要知道很容易意外懷孕,一定要注意。

上半年感情運還好,桃花也多,天秤座很容易遇到有人來撩自己,你千萬不能受干擾,因為2020年遇到的人很多都不專心,很容易出現什么婚外戀、三角戀。就是你遇到那個人很容易就是有物件的。所以2020年的感情天秤一定要注意,天秤的感情也不好。沒有戀愛物件的話,天秤2020年一定要小心。不要老是講,老師你不要老講不好聽的,我告訴你這個我一定要講,真的不講,到時候你真的遇到一個已婚的男的女的跟你在一起,到后面自己才發現那是真的后悔莫及。所以在遇到感情物件的時候,先了解對方是不是單身,對方人品怎么樣?如果不這樣的話后面自己受傷。另外,九、十月份你要防對方是不是有一些問題,自己的手機是不是開始不給你看了,你一旦了解他的一些小隱私,他可能就馬上敏感了。所以這個天秤的情感問題,所以天秤座在2020年對外多半吉利,對內一定要小心謹慎。

出行一定要注意健康,2020年12月份不宜出行。如果12月份要考試,天秤真的要多努力才行,一般來說考試上面,你努力的是有結果的,因為天秤不不怕計都,因為金可以化,所以這樣的話多努力有用。所以天秤座可以多把精力放在外面,但是家里面有問題、有事情的時候該照顧也得照顧。

財務:合作可能破財

另外的話,錢,不要相信合作者,你一起合作做事情,你把錢投給別人,到最后很容易帶來糾紛。錢2020年管緊。財運上總體還可以,但是不要亂信任人,多半都是信任人而破財,或者你的錢給你,你的老公、你的老婆給花光了,被他給破產了。所以2020年如果不是你管錢,你就一定要了解它,對方2020年在什么地方在花錢,可能就花了很多冤枉錢,就是花錢上相互要一個商量。

文:大七政-生命之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