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賺錢給誰花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有些人不用花多少力氣就有別人給他賺錢,誰有那么好命?你是嗎?還是你是那個給別人當賺錢奴隸的歹命人呢?一起和海百合來看看吧!

A :倒吊者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尤其容易相信別人,任人隨便說些煽情的話就信以為真。你容易同情弱者,但分不清真假,善心往往被人利用,盡做些傻大姐的事情,要么是被人忽悠亂買一氣,要么就是借錢給別人,在傾聽時不知不覺中錢就被套出去了。

B:節制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稍微懂得自己動腦子考慮事情的真假,在被要求時會給自己留有余地,不會一下子回復對方,做事情較守舊謹慎,懂得控制。你比較不容易被人忽悠,但也容易錯失一些風險投資機會。

C:教主

選擇這張牌的你,只要是家里人或伴侶有需要,你會百分百答應。同時也可以為值得付出的朋友付出一切,是重情,輕金的人。同時暗示你工作能力非常強,是對人生有計劃有打算的人。

D:女皇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天生好命人,上輩子欠你的人太多,今生你是專門來討債的。你無須勞苦,自會有人送錢來給你用。另外,你也可能擁有豐厚的遺傳,繼續家族事業,好好利用這樣的條件為自己和他人謀福祉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