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政-生命之歌:天蝎座2020年運勢詳解

    796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2020年天蝎座有點橫

2020年天蝎座有兩個不利的星入命,一個叫三刑,一個叫飛刃。三刑,它很容易影響到感情關系、親情,跟自己很好的關系,經常接觸的,相互刑克。因為2020年是鼠年,鼠年的話三刑在卯,天蝎,所以2020年命宮天蝎太陽天蝎,特別命宮天蝎,要注意有個三刑入命,跟親近的人相處總是很容易有拌嘴,相互看不慣,容易吵架,乃至大的矛盾就鬧出來了。

還有一個叫飛刃,就是好比自己手上有一把刀,有刀會怎么樣啊?就是吵架,動不動可能自己稍微推一下別人,就把別人推倒受傷了,有刃就是說明自己2020年殺傷力很強。用于自衛是沒有關系,但是如果說把這些脾氣情緒用出來,那很容易傷人。所以2020年的天蝎,自己一定要注意點,自己的下手要輕一點,講話的時候也不要太生硬,多半都是容易自己口出傷人。所以天蝎2020年的個性會偏強。

感情:紅鸞星動

天蝎宮里面帶了一個叫紅鸞,紅鸞就明有好事。所以適婚年齡的天蝎2020年很容易有很多人給自己介紹物件,所以桃花運會有很大的增加。這一點的話,天蝎也可以多去跟人交流。因為2020年的話,天蝎本身福德宮處女座還是非常吉利的,也就是說遇到的人里面,多半還是很容易遇到金龜婿,白富美。所以2020年的人際人緣里面容易遇到還對自己不錯,又有好感,還是金龜婿和白富美的,高富帥,白富美。所以這一點是天蝎上在這個人際感情上面還是能夠有不錯的物件。所以在未婚的天蝎,有介紹就去看,你去看說不定還真的是能夠讓自己比較心儀和中意的物件。

工作:防小人

2020年天蝎一定要注意防范小人。在工作的同事一起共事的人,這些人很容易在表面做的很好,背后可能有一套,給你穿小鞋。所以重要的工作你千萬不能交給他之后就放心了。或者讓他做一小結的東西,讓他給你的時候,你發現這里面有好多問題,你不去檢查,可能這個鍋就自己背了,而且很容易有人在背后講你壞話。工作上一定要小心,工作上犯小人。

從7月到9月,乃至十月,很容易工作上出麻煩。而且2020年這個時間點加班特別多,所以前面一定要養好身體,后面肯定要大的消耗,工作很累的。但是天蝎座如果能夠好好地去做,不出紕漏,很容易在工作出成績,成績是出了,很容易被小人奪取。所以在過程中天蝎要變強硬,你的三刑飛刃要用在這里。你個性對外,對朋友、對親人要親近一點,說話軟一點。

工作上,干事情誰要是第一次做錯了,你可以忍著,不講第二次你就看是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故意的一定要講重一點,口氣要兇一點,要有一點反制。這樣的話,他才不會在你背后搞手腳,就是2020年天蝎要注意工作上,有犯小人做事做背后搞動作的,會容易傷自己。其次不宜借貸,不要借錢,2020年人際關系上面借錢的多半很難還了。即使好朋友借錢都要說一下,找個理由,除非他真的是解難的,真的是救命錢,那這個是要去借,好事一件,有時候可能收不回來也沒辦法。但是如果是有一些什么小九九的,一定要注意,很容易借出去回不來,所以借貸一定要小心。

另外2020年的話總體天蝎座的話,中評。主要的重點還是在人際、感情。因為我看到有一個紅鸞星,所以在桃花感情上面容易帶來一些吉利的地方。在工作事業方向上面,以結交貴人為主,要建立一些比較好的這種人脈關系,這個是非常吉利的。但是工作、同事、做事上面,很累很辛苦,有時候做得多反而沒好處。所以這個時候個性要變強,變強了才能夠有收獲。所以自己要留個心眼,特別工作共事的人一定要留心眼,不然的話被人騙了都不知道,被人坑了背后講的壞話,你還覺得他是好人。因為它在表面的時候說的很好聽,很容易拍你馬屁,但是實際上不一定,所以這個工作上拍你馬屁的人、講話特好聽的人一定要注意點,2020年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點。

另外駕車出行要注意安全。我看5月7月這兩個月份開車駕車很容易擦碰的,所以要注意。其他的話都還可以,就是比較中等。主要的問題就是在工作同事工作關系。

 文:大七政-生命之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