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異性緣超旺的生肖男女

    字型: 

2020即將到來,在庚子鼠年來臨之前,有哪幾個生肖男女可以桃花大開、異性緣最旺呢?今天艾菲爾老師就要來一次公布!記得恭喜上榜的閨蜜朋友,讓他們替你介紹物件喔。

第四名、生肖雞

農曆年前,肖雞者逐漸甩開戀愛低潮,整個人散發強烈個人魅力,不只社朋友圈會出現令你眼睛為之一亮的物件,你在工作、聚會、出游玩時,更是收獲不少青睞你的目光,如此旺盛的桃花好運,可說是羨煞旁人了,請肖雞者要把握良機,別錯過好姻緣。有伴者,此時也是商談結婚事宜的好時機,也許兩人在農曆年前后就能步入紅毯!天然的紫水晶開智慧讓你找到通往幸福的方向。

第三名、生肖猴

農曆年前,肖猴者命中注定的正緣即將降臨,且你們很可能是從朋友發展為戀人!可多留意身旁的潛力股,像是朋友、同事、或學生時期的同學。另外現在起到農曆年前,你在職場里很容易遇到與你一拍即合的物件,出差、或外地游玩時也能喜獲浪妹邂逅喔。有伴者,你倆的關系更加融洽,兩人都離不開彼此,且更加確認彼此就是人生中的唯一!天然的白月光是旅人之石,守護你的愛情、健康、平安。

第二名、生肖龍

農曆年前,生肖龍桃花盛開,而且開的都是正桃花。之前一直糾纏在你身邊的爛桃花,會一個個消失,而過去那種和真愛擦身而過的遺憾,也不會再發生,你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只要那個人出現了,接下來的愛情就會變得很順利。有伴侶的人,和另一半的感情將會越來越緊密,彼此互相珍惜,感情濃得化不開!月老紅繩招桃花與好人緣,讓你人氣旺、人品大爆發。​

第一名、生肖鼠

農曆年前,生肖鼠的桃花運勢將會沖到第一名,愛情運勢『水漲船高、銳不可擋』,想要快速展開一段有好結果的新感情,就必須透過他人穿針引線,因此同事、朋友、長輩幫忙介紹的時候千萬不要抗拒,不妨敞開心房一試。有伴侶的人,論及婚嫁的時候到了,年底前可以將物件帶回家見父母,天賜姻緣,幸福就在你手中。佩戴月老紅繩讓月老公公為你作主。

文:塔羅艾菲而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