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告訴你為什么越優秀的女人越容易婚姻不順

    字型: 

越優秀的女子往往越晚婚,深究其原因,值得我們認真進行探討。從現實生活看,多是優秀女子眼界高,一般的男子她看不上,也讓很多男子敬而遠之,因此其擇偶范圍相對更窄,挑來挑去都不合適,于是很快便成剩女了。

命理學角度看,則更有道理。

普通女子八字中一般多正官、正印、正財類正星,為人本分,只懂得按照常規程式生活。在她們心目中,到了結婚年齡找個男人結婚生子,上班和照顧老公、孩子這些事,就是其天經地義的生活。這樣的女子智力一般,可以成為賢妻良母,但不會是優秀女人。

而八字里偏官、偏印、傷官多的女子,多聰明伶俐,不滿足于現狀,重視奮斗,不斷求變,所以智慧超群,思想尖銳,在生活中多屬于優秀女人。

偏官又名“七殺”,代表為達到目的,無孔不入,心性多疑,反應迅速,遇事果斷,暴躁,破壞性強,這類女子多很優秀,事業上容易做大。女性八字中帶七殺,除了具有這些性格外,在感情上也易出軌,或者易遇見不真誠、不穩定的情感緣分。所以,女命八字帶偏官,是導致婚姻感情易生變數的因素,這樣的女子難遇正緣,容易遲婚。

偏印又名“梟神”,代表思想尖銳,好鉆牛角尖,聰明好學,善于冷靜思考,是冷漠自私的代名詞,所以不能不說這樣的女子非常優秀。女命八字帶偏印,偏印又很旺的,一般少福氣,因為食神為福神,偏印是專門沖克食神的(俗稱“梟神奪食”)。既然為人太較真,所以很難與人相處,又少福氣,自然多難獲美滿的婚緣,容易遲婚。

傷官對于女命來說,更是婚姻不順的標志。傷官主聰明,思想活躍,但性格固執,情緒不穩定,叛逆心強,喜歡堅持自己的觀點,善于創新。帶傷官的女子多是優秀人才。女命八字中以正官為老公,代表穩定的情感緣分,傷官則是專門沖克正官的,所以這樣的女子老是難獲穩定美好的婚姻緣分。很多女子八字傷官旺,根本很難走進婚姻殿堂,即使結婚了,也多難長久,故正緣很遲,甚至終身與美滿婚姻無緣。

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