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快記下!2020年你會有哪種突破性的好運?

    8709閱    字型: 

一年快過去了,又到了開始展望來年的時期。明年你會有哪種突破性的旺運呢?只要一個字,科技紫微網就能測出你的來年好運!

選“滿”字:高朋滿座,人脈暢通

你選擇的是“滿”字,這預示著2020年,你的人際運、貴人運最為旺盛與突出。朋友多了路好走,明年有機會結識到不少新朋友,而且還是各個領域頗為有名的成功人物,讓你優越感提升。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都會力挺你,讓你獲得頗多助力。2020正是你人脈暢通無阻、貴人涌現的一年,把握住貴人好運,就能收獲滿滿。

選“面”字:面面俱到,聲名遠揚

一個“面”字透露出的是,2020年你有著令人羨慕的好運勢,各方面都可望獲得不錯的進展,特別是在名聲方面最為突出。你將會人品彰顯,才華出眾,能力提升,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明年也是推銷自我,從幕后走向臺前的時期,多多表現才能,展露自我,可交好運。所以切勿謙讓,大膽揚名,張開臂膀迎接好運吧。

選“春”字:愛情花開,美好幸福

從你選的“春”字來看,2020年你的愛情桃花燦爛,正是愛情好運年。你將魅力突顯,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只要把握時機,就能談情說愛、你儂我儂。情感易進展迅速,有機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浪漫與激情,被愛燃燒的感覺會讓你充滿能量,倍感幸福。也因為有愛情的滋潤,動力增強,其他方面的運勢也會被帶動起來唷。

選“風”字:順風順水,職場發達

一個“風”字是在告訴你,明年你的事業運最為旺盛,工作順風順水,地位不斷攀升。正是施展能力與實力的一年,有利主動爭取晉升機會。只要沉著冷靜創造佳績,一鼓作氣爭先,就可望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奪得頭籌。此年升遷、變動、跳槽運都頗優,更有機會接觸到新領域與尖端科技,宜不斷尋求新突破。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