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生還是相克?屬馬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3825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屬馬的人樂觀豁達,為人熱情大方,具有很強的行動力,但凡是自己想到的事情會立馬采取行動,去實施和完善。他們一生運勢不錯,有貴人相助,不過也難免會遭遇小人的暗算。那么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有哪些屬相的是是他們一生最大的貴人,哪些又是對他們造成威脅的小人?

屬馬人的貴人屬相

一、生肖

在十二地支中,寅虎午馬戌狗為三合火局,能夠成為彼此的貴人,所以屬虎人是屬馬人的貴人。屬虎的人性格直爽開朗,為人正直善良,不拘小節,平常看起來有些大大咧咧,其實是一個粗中有細的人。他們跟屬馬人的性格有些相似,兩人在一起很談得來,共同的話題很多,也能為對方提出寶貴意見,能夠成為最好的合作伙伴或者是知心朋友。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配合或者共事,也會有一些小的摩擦和分歧,但是一點也不會影響他們之間的友誼。兩個人都是大度之人,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懷的,因此他們都是對方一生最大的貴人。

二、生肖羊

在十二地支當中,午馬與未羊也是呈相合之勢,既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又能成為很好的合作伙伴。屬羊的人性格溫和善良,心思細膩,觀察力很強,在職場中雖然晉升不是很快,但也能夠憑借自己的實力以及身邊人的幫助,得到自己想要的職位及薪水。他們跟屬馬的人通常是很要好的朋友,甚至可以說他們就是屬馬人的心靈支柱,最好的支援后盾。他們兩個就算不是一對佳偶,也會是一對知音,彼此信任,相互幫助,都愿意為了對方而付出更多。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也是對方最大的貴人,相生相合,友好相處。

三、生肖狗

在十二地支中,午馬和戌狗也是相合相生的。屬馬人和屬狗人性格很像,意見和觀念總能達成一致,凡事都能夠想到一塊去,算得上是心有靈犀志同道合的兩個人。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都沒有生分感。屬狗的人機智聰明,腦子活躍,在為人處事方面比較拿手。而屬馬的人心直口快,說話往往不過大腦,不過跟屬馬的人相處,他們也不用特意偽裝,只需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而且屬狗人會在關鍵時候給予他們指點和幫助。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大多都是一輩子的朋友,相互幫襯和扶持。

屬馬人的小人屬相

一、生肖鼠

生肖鼠代表的地支是“子”,五行為水,而生肖馬的代表的地支是“午”,五行為火,水克火,正所謂是水火不容,所以這兩個屬相的人很難和諧共處,易成為對方道路上的絆腳石。這兩個屬相的人所追求的東西很不一樣,他們對待生活和事業的態度,以及為人之道,也是相差甚遠,很難找到契合點。兩人之間有了矛盾和分歧,一般都是屬鼠的人占據上風,讓屬馬人束手無策,難以應對。雖然說屬鼠的人平常生活中也不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對人也算和氣大度,可是在跟屬馬人相處時,就總會有矛盾產生,雙方還都不讓步,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最好還是不要合作或者是做朋友。

二、生肖牛

午馬和丑牛在十二地支當中相害相克,不適宜在一起共事或者合作。他們兩個的性格相差太大,沒有多少契合點,就算勉強一起合作或者共事,時間一長也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產生誤會和矛盾。屬牛的人追求安穩踏實的生活,很難接受新鮮事物,也不愿意嘗試新的東西,有些守舊。而屬馬的人思想開放,熱情洋溢,一直都向往無拘無束的生活,愿意嘗試各種各樣新奇古怪的東西。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就會因為生活中的理念和細節,而產生很多的沖突和矛盾。屬馬人和屬牛人是典型的兩種性格,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是相互排斥的,很難成為好的合作伙伴,更沒有帶動對方運勢的作用。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