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生寶寶好嗎?哪種紫微命格的寶寶會福祿雙全?

    5054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鼠目寸光、膽小如鼠、陰溝里的老鼠、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因為現實生活中老鼠給人的糟糕印象,導致不少人都不太樂意在鼠年生寶寶,會覺得生出來的鼠寶寶前程不夠光明。 可你也別忘記了,鼠年生人有著非常敏銳的觀察力和直覺,對于事物的判斷都很有主見,綜合能力強,容易遇到貴人,經濟和財運極佳。加上2020庚子年為太陽化祿,武曲化權之年,2020鼠年出生的孩子更是能坐貴向貴,大富大貴。

紫微黃曆網這就給你點出哪些主星的鼠寶寶將來會福祿雙全、大富大貴。(本文參考命宮主星)查詢紫微命盤

命宮有貪狼的鼠寶寶

貪狼鼠寶寶雖然難免調皮,但其行動力、創造力從嬰幼兒時期就會開始就表現突出,玩都能玩出新花樣,膽子也特別大。長大后,他也容易在技術工程、科學技術、軍事科技、航空、設計等創新型領域成為風云人物。貪狼的貪與賭性,加上生肖鼠的蓄財能力,錢財不愁。

命宮有紫微的鼠寶寶

紫微鼠寶寶將會是個領導天才,從小就會是人群中的“領袖”,身邊的伙伴都會不自覺地以他為中心,聽從他的指揮。長大后這種天賦更會在事業上大放異彩,懂戰術會策略,領導能力強,極易平步青云。會是很好的管理人才,或企業接班人。

命宮有武曲的鼠寶寶

擁有富貴逼人的人生,最有可能就是發生在武曲鼠寶寶身上,武曲愛財會賺錢,有企圖心有成功的欲望,而子鼠又有很強的直覺與判斷力,所以在財富的累積上,還真沒幾個人能干得過他。即便年少年輕時辛苦,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會越來越有錢。

命宮有太陽的鼠寶寶

這個鼠寶寶有點小話癆,他說話會說得早,滔滔不絕,也常常有十萬個為什么等著你……口才出眾,思維嚴謹,落落大方,是天生的主持、講師、律師、政治等動口行業的人才。最主要是他貴人運超級好,人生道路會因貴人提攜而達到你意想不到的高度。

命宮有太陰的鼠寶寶

通過讀書來改變命運的人當中絕對少不了太陰鼠寶寶,學習天才、考試天才說的就是他們了。他學習力強,也愛學習,會像永不飽和的海綿,快速地吸收新知識。若能注意提升他的行動力,敢想也敢行動,那絕對是學霸型選手。學歷高、知識廣,不愁將來無作為。

當然并不是說其他命格的鼠寶寶就命運不好,每個人的優勢都不同,有些鼠寶寶善賺錢,學習成績好,而有些鼠寶寶就會特別聰明、特別招人喜歡……你要相信每個孩子都是天才,都有屬于他們的過人之處,最重要的是看父母如何培養他們,激發他們的潛能。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