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流年犯太歲到底能不能破解?

    字型: 

每一年的天干地支屬性就是氣的屬性,這一年產生的屬性由于比任何力量都強,所以稱之為太歲。在命理中有可能出現大運與太歲相沖,自身命局與太歲相沖,相刑,等等負面的影響。

產生這種影響的人很害怕,就想求個破解,可能是民間騙子們牛皮吹得太大,太歲都能破解,拿什么破?畫個符?還是念個咒?然后2020年的庚子年,天干庚金,地支子水,難道畫個符念個咒,就能把天干地支換了?又或是讓一個人的命局大運改變?這個當然是不可能的。

一般遇上沖太歲刑太歲之類,主要還是要具體看影響到什么地方,如果沖到財上,這代表這一年破財是非常明顯的,但是往往這種破財體現的并不是單一事件上,可能是多個事件的總體。有投資,有買房,有賭,有借錢出動,有掉錢,有賠錢,有請客,都是破財,有的可能避免,有的也是必花的錢,所以只能自身控制能避免的破財,而必須要花的錢還是守不住的。

所以太歲雖然是一個訊號,但不代表就是惡運,只是理性對待就行了。老實說自古以來中國人都只會順應天意,都不會去逆天的,太歲就是這一年的“天”,而現代的中國人很多人都相信可以逆天,這才是最無解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