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什么?測你目前正被何事困擾

    字型: 

太陽持續營業,心情美美噠。我們也來一條輕松的心理測驗唄。請擦亮眼睛,仔細看下圖,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圖案?

A、站立的小女孩

B、蝴蝶

C、兩張人臉

D、翅膀;葉子;紙片

A、困擾你的是愧疚感

在你生活中時常困擾你的是愧疚感。盡管平日里的你是很少能夠察覺到的,一旦當你情緒不是很好,或者某個階段陷入低谷時,這種感覺就會很明顯。究其原因就是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別人對你好時,你就想十倍百倍地回報。但是你不是很懂得如何回報他人,或者你的那些回報在你看來,根本比不上你所獲得的多,于是愧疚感由此而來。其實,即便你有一點小小的舉動,相信他人也是看在眼里的,你其實不需要過多地感到內疚的。

B、困擾你的是孤獨感

你的性格中有著極其理想化的一面,在現實中無法滿足你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于是將自己沉浸在理想的世界中。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但是很少會被人理解,你內斂的一面也使你很少愿意和他人講述你自己。所以說,在你生活中困擾你的是一種孤獨感。在一定意義上講,孤獨是一個人的重要的狀態,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段獨自成長的時期。但是短期的孤獨是良藥,而長期的孤獨卻像毒藥。適當的時候,你還是得走出來,融入集體中去。

C:困擾你的是負罪感

能夠看出來,骨子里的你是一個十分要強的人,總是希望自己要比他人要好,對自己的要求和期望總是很高。然而當現實情況無法達到你的理想自我時,你就會感到負罪感,覺得自己不爭氣,沒有做到理想中的那樣完美。對自己過高的期望,再加上你有較強的虛榮心,這無疑加深了你的負罪感。其實,或許真的沒有那么多人看不起你,只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罷了。把心態放平和,接納現實的自己,負罪感就會減弱。

D、困擾你的是不安全感

你有一顆極容易受傷的心靈,在你的生活中很難相信他人,因此困擾你生活的自然就是來自內心的不安全感了。這對你最大的影響就是你很難建立長久的關系,總是在不經意間走著走著就散了。不安全感讓你對他人心存芥蒂,讓你漸漸地疏遠他人。你最經受不起的打擊就是背叛,你無法忍受的是,自己辛苦經營的友情亦或是愛情被背叛。

文:蘇米君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