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哪些人運勢不佳?如何改善?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的一生總會遭遇一些悲傷、歡笑、相聚、離別。月亮也會遇見陰、晴、圓、缺,這些都是一種自然規律,誰也無法逃脫。人的運勢自然也是時好時壞,那么,哪些人在2020年運勢會處于低迷期呢?又如何改善低迷的運勢呢?

生肖鼠的人

2020年為庚子年,對于屬鼠的人來說屬于值太歲。太歲就好比是君王,主管一年的吉兇禍福,太歲為“子”屬鼠的人地支也是“子”。這就等同于和太歲爭搶王位和資源,因太歲主宰一年吉兇禍福,所以,自然屬鼠的人運勢不佳。該年多關注父母長輩身心健康,對外界資訊要敏感,不參與任何娛樂場所活動,謹言慎行,守好伴侶,注意交通安全,遵紀守法,保養好自己,少投資,不多管閑事.......一定要引起注意。

改善辦法:公曆2020年2月4日17:03:12立春,立春意味著新年的開始,對于屬鼠的人來說一定要回避,不可在太歲上任時與太歲碰面。也就是在2020年2月3日至2月5日期間把自己關在一個屋子里不見任何人,最好選擇在家中的西南房間居住。

生肖馬的人

屬馬的人地支為午火,2020年太歲地支為子水,子午相沖,水火不容之象。預示著不得領導信任和賞識,有觸犯太歲跡象,運勢起落較大,同時注意口舌是非以及突發事情出現。該年無論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冷靜對待,拖延、延緩未必是壞事兒。學會低頭認錯,學會忍氣吞聲,學會吃虧是福,學會施舍。

改善辦法:家中布局以及穿衣一定要做到綠色不離身,同時最好在立春前后的幾天,家中臥室擺放幾盆綠色植物。

生肖羊的人

屬羊的地支是未,2020太歲地支為子,子未相害,屬于與太歲相害。犯小人比較嚴重,往往有人背后重傷搗亂,明箭易躲暗箭難防,防不勝防。故此,運勢起伏較大,做事難成,運勢不佳,有志難伸。交友一定要注意,與人合作要財務分明,互相制約監督,做好約法三章。已婚之人防范有人介入,防感情失敗。

改善辦法:立春后家里養一只貓,或者擺放招財貓,擺放在家中或臥室房間的東北角。

生肖雞的人

屬雞的地支為酉,2020年太歲地支為子,子酉相破,與太歲處于破壞的關系。該年要注意身體出現問題,防范經常與醫院打交道,事業方面要注意破財耗財,經濟出現困難等。該年遇到重大問題時,最好找一些沒有親情和利益關系的人訴說,聽聽局外人的分析和建議,有助于順利度過流年。

改善辦法:臥室或辦公室內掛一幅奶牛吃草圖,選擇在17-19點掛在墻上。

生肖兔的人

屬兔的地支為卯,與2020太歲地支子,形成彼此相刑。該年要遵紀守法,千萬不可做擦邊球的事情,同時不要多管閑事,少去熱鬧場所,注意保養自己身體健康,維護好各方面利益,小心出現措不及防的事情。在這不利的年份,一定要謹慎行事兒。

改善辦法:在2020年盡量做到白色衣服,鞋帽襪子,內衣不離身,每天穿著必須有白色的衣服,同時家中西南方位可以擺放金屬工藝品,比如銅制品的猴子。

八字地支中有子、午、卯、酉、未的人

四柱八字中有子、午、卯、酉、未的人,在2020年均犯太歲,年柱出現要多注意家中長輩健康,難免因長輩健康問題而破財等;月柱出現要注意一切競爭,防范父母兄弟姐妹以及同事同學之間的關系,難免因他們而影響運勢;日柱出現要防范情感出現問題,以及自己身體健康有損;時柱出現要防范晚輩、下屬、兒女問題,難免因這些事情導致自己運勢極其不順。

總而言之,八字中出現子午卯酉未,都有注意防范一切不利的事情發生,這些字出現的頻率和次數越多,運勢起伏越大。

改善辦法:捐贈衣物、金錢,施舍行善,以積德行善和破財免災的形式化解最有利。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