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2020年這些方法可化解小人官非,你知道嗎?

    9817閱    字型: 

許多人在過去的一年遭遇了小人,而且鄭博士相信一些朋友在2020年依然會遭遇小人官非。小人似乎無處不在,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情感上、合作方還是上下級均都如此。鄭博士特別指出,尤其是屬鼠、屬馬、屬雞、屬羊、屬兔者,特別容易在2020年遭遇小人官非。  

如何化解小人官非呢?每一個人的命理情況不同,而且屋宅的格局、從事的職業、職位不同,因此化解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不過,通用的化解方法總是有的。比如,從適合自己的顏色、方位、數位等著手調理自身;調理自己的住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佩戴和擺放適合自身、適合屋宅的吉祥物等。關于此,鄭博士今天特別發表化解小人官非的妙招。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1. 防小人就需要找到你的貴人,因此建議請一個白水晶三合貴局手鏈,鄭博士提醒:主動出擊比被動“挨打”更有正能量,對此,貴人能幫助你實現。
  2. 在家中的客廳掛一幅山水畫,注意不能掛在臥室,而且水流方向不能從外。與此相配套請特制的吉祥物擺放家中的客廳效果更佳。
  3. 辦公桌上擺放防小人物品:可在辦公桌左側放一只貔貅,同時擺放一盆仙人掌,效果非常不錯。能化解大部分的是非和男女亂情,旺運化小人。
  4. 在衛生間門前擺放仙人掌類植物:如果你一直犯小人,或者有異性糾纏你,那么鄭博士提醒你不妨在衛生間門前擺放仙人掌類植物,效果會很不錯。
  5. 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當然這個方法雖然靈驗,但是最好不要隨便使用,因為對沖犯太歲屬相來說用后容易損害姻緣。未婚的會良緣難得已婚的會出現婚變。
  6. 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除非你的命中適合深暗色;尤其是你的內衣內褲和床單、被罩更要符合自己的幸運色,否則容易小人搗鬼。
  7. 鮮艷畫照擺床頭阻止是非星:如果家中床頭沖東擺放,那么需要在床頭附近擺放屬火的東西,以防小人搗鬼。屬火之物件包括“紅艷艷”的擺設,還有色彩斑斕的照片等。
  8. 開車的朋友特別需要請車的掛件,比如鄭博士吉祥物中的黑曜石平安車掛等,如此才能將小人阻擋在你的氣場之外,讓你的正能量大大提升。
  9. 掛一個八帝錢在家里或辦公室里,之后請在自己平時經常使用的椅子上,搭上一件適合你顏色的衣服,平時不要拿走,如此,你的貴人就將小人踢出了。
  10. 驚蟄是24節氣中重要的節氣,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在驚蟄日打小人,你可以讓小人遠離你。具體打法請參看鄭博士相關博文。
  11. 在你的屋宅或者辦公室西邊擺放一把剪刀,幫助你剪斷是非。是非纏身,涉及到事業、感情婚戀等問題,“理不斷”,那么鄭博士建議你“剪來斷”。
  12. 采用吉祥物化解辦公室小人:按照傳統位理學做法,事業上、情感上化解小人、加強貴人可用相關吉祥物等。
  13. 及時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另外不論男女,鼻孔毛不能長過鼻孔,否則你的情感會遭遇爛桃花、事業也會小人多多。
  14. 如果你的座位前方或旁邊不幸剛好有廁所,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寬葉類盆栽,可吸掉來自廁所的穢氣、工作中的是非就會少很多。
  15. 座位剛好沖到大門的犯小人化解:如果你的座位剛好沖到大門,會導致小人纏身;鄭博士建議你可以用屏風來幫你擋煞;也可以用一件自己的衣服搭在你的椅子上。
  16. 有些朋友雖然躲過了衛生間和大門,但是很不辛,一抬頭,發現自己的座位上方有梁柱,橫梁壓身。肯定小人纏身。怎么辦?鄭博士建議在梁柱的正下方擺放銅質文昌塔,減少上方來的不良氣場。也可以在辦公桌的桌面上里擺放一個黑曜石文昌塔,效果也是十分的好。
  17. 除非必要如演員,你的頭發、鬢角亦不要留太長,容易招引小人甚至官非。
  18. 家中和辦公室不要擺放人形東西,比如日本的藝妓、非洲面具等,凡是人形娃娃類的東西特別容易招小人,除非這些東西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具。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