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愛情順利的生肖及旺運方位

    368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在2020年庚子年中,代表桃花的紅鸞星,天喜星來到了新的生肖上面,在2020年這三大生肖愛情桃花運勢旺,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兔

在2020年,紅鸞星來到了生肖兔上面,屬兔的朋友今年因為有紅鸞星入,所以是桃花運勢比較旺的一年,有機會修成正果。對單身的朋友來講此年異性緣比較強,有機會結束單身,而已婚者此年感情運勢容易出現爛桃花,需要多加注意,留心因為爛桃花影響了生活或財運。戀愛的朋友可以多確定下緣份或者婚姻,不過生肖兔屬于流年相刑,所以需要多處理好。

生肖雞

在2020年天喜星來到了生肖雞上面,屬雞的朋友流年有天喜星入,此為吉星,多利姻緣方面的事,所以多利單身的朋友。單身者2020年感情運勢上面有好機會出現,容易得到異性的欣賞,而談戀愛的朋友此年感情得到較大發展,有機會決定姻緣方面的事情。而已婚的朋友今年要注意避免爛桃花,不過生肖雞屬于流年相破,所以多注意人際關系。

生肖牛

2020年屬牛的朋友在感情運上也容易有大收獲,可以多拓展自己所交往的圈子,容易得到異性的欣賞,此年情感運上大多容易發展自己的戀情。而已有情侶的朋友在這年也容易拉近距離,可以涉及到談婚論嫁的事。

以上這三大生肖在2020年的感情運勢來臨,多利情感方面的問題。

2020年多利桃花的方位有

正西方位:這個方位在2020年是代表了喜慶的方位,多利結婚或者情緣方面的事情,所以想提升桃花運勢的朋友可多利用這個方位。

東北方位:這個方位在2020年代表了旺人際運的方位,如果想提升人緣或者桃花緣份的,可以在這個方位放些喜慶色彩或者水養綠植。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