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肯定自己,就能開啟更好人生的紫微命格

    564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當你相信自己能行時,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當你對自己懷著期望,你就會朝著自己期望的方向發展!

我們總羨慕別人能賺很多錢,能謀到令人艷羨的工作,能去很多很遠的地方,能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可是一到了自己這,就覺得這樣的人生自己遙不可及,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其實很多人并非真的沒有能力,并非沒有驚人的創新意識與突破力,只是缺了最關鍵的自信力。總覺得自己不行,就真的會永遠不行!其實這些人只要開始肯定自己,就能擁有自己都無法想象的精彩人生。相信紫微黃曆網,相信你自己!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若事業宮無主星,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第五名:事業宮有太陽

太陽為了完成自己的志向與目標是愿意付出努力的,自制力也算不錯,不需要別人督促與期許。但是能讓你咬緊牙關向前的核心動力卻是自我肯定,只有心里清楚要對自己負責才能克服困難,堅持走下去,才會開啟更好的明天。

第四名:事業宮有巨門

研究心太重,疑心太重恐怕會成為你的絆腳石。思考周全是好事,但若想要面面俱到,緊摳細節,總抱著懷疑的態度去想不好的結果,難免會因總覺得沒準備好、沒調查清楚而遲遲不見行動。你只要肯定自己能做成,并積極付諸行動,你就贏了一半!

第三名:事業宮有天機

你想想你之前做事的狀態,當你充滿自信地認為自己能做到做好時,是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你所愿,進展得很順利?!當你越是愁眉不展地想著如何才能完成時,是不是心里就愈發沒底?當一件事只要有60%的把握就去做,也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

第二名:事業宮有天梁

埋頭苦干、默默耕耘一直是你的優勢,雖然成功或許來得慢一點,但總是會成。怕就怕在你太容易受負面言論的影響,只要有人說這事難,不容易成功,就會瞬間覺得壓力,甚至還沒開始就打退堂鼓。別在意別人說什么,你只要相信自己能行,結果就不會差。

第一名:事業宮有太陰或天同

只要事情稍有挑戰性,你的第一反應常常會是“我做不好”、“我不行的”,不是本能的逃避,就是不看好結果,還沒開始就感覺壓力巨大。與其害怕壓力與苦難,不如大吼一聲“我行的”,當你邁出了第一步,開始行動,你就會知道原來根本沒你想的那么難。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