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鑫龍:2020年須防情感婚姻生變的人

    3020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情感之中總有緣分盡時,緣盡有時候也就意味著無法再續前緣,無論是什么原因導致的緣盡,總會令人傷心淚流。而那些短暫的緣盡,雖然也會令人傷感,寂寞難熬,但總有續緣相見之時。 其實,無論是短暫的緣盡,還是永生緣盡,身在其中的人都會痛苦思念。那么,哪些人在2020年需要防范情感婚姻出現緣盡的可能性呢?

一、生肖

屬雞、屬馬、屬鼠、屬羊、屬兔的人,在2020庚子年犯太歲,其年運勢難免有些不順,而這些不順或許就會體現在男女之間的緣分上,所以,在2020年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伴侶,盡最大可能滿足對方的要求,多一些理解,多一些耐心和陪伴,盡量保持同心同力,唯有如此方可維護好情感婚姻。

二、命理

1、婚姻宮在2020年逢刑沖克害的人

出生日支為婚姻宮,婚姻宮逢刑沖克害意味著婚姻情感不穩定,有兩地分居之苦,或者因其它原因導致夫妻之間不睦,難免會因情感傷心淚流。出生日支為酉、午、子、未、卯的人,在2020年需注意情感生變。

2、八字中視2020流年為比肩、劫財的人

比肩、劫財星均代表著競爭,流年逢上比劫星意味著處處都存在著激烈的競爭,當然,男女情感也不例外。所以,逢流年見比肩、劫財星者,需要注意第三者介入。出生日干為庚、辛、壬、癸的人,在2020年需注意有人惦記自己的另一半。

3、配偶星在2020年逢合的人

配偶星代表配偶,與2020年流年太歲逢合,意味著配偶有被合走之意,現實中就是與人私通,背叛自己。八字中視乙木為配偶星的人(男命視乙木為財星者,女命視乙木為官煞星者),視戊土為配偶星的人(男命視戊土為財星,女命視戊土為官煞星者),在2020年需防范另一半與別人和好私通。

4、配偶宮在2020年逢合的人

“合”和好、合走之意,配偶宮代表另一半配偶,與流年太歲逢合,意味著情感之中難免有人從中作梗,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出生日支為申、辰、丑的人,在2020年與太歲逢合,多防范為好。

以上論述并非準確無誤,因為在實際的預測推演中還需參考其它定律,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