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助還是相害?屬蛇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433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無論你出生怎樣,是怎樣的一個人,都能遇到幫你度過難關的貴人,自然也能遇到給你制造麻煩的小人。下面我們從屬相地支中的刑沖合害之關系,來說一說屬蛇人命中的貴人和小人都是誰。

屬蛇人的貴人屬相

一、生肖

巳蛇和酉雞在互為三合,無論是合伙作生意還是做知己朋友,都會是很好的組合。屬蛇的人精明睿智,聰明伶俐,是社交高手,在職場中是很厲害的人物。而屬雞人也是精明強干,做事雷厲風行,敢說敢做也敢想。他們跟屬蛇人在工作方面會有許多共同點,一起做事或者是合作都會非常默契,能夠為了共同利益而努力上進。屬蛇人雖然遇事冷靜,臨危不亂,但卻沒有屬雞人反應快,每當遇到困難和問題的時候,屬雞人總會先想出應急和解決辦法。因此屬雞人是屬蛇人命 中的貴人,能夠給予他們支援和幫助,且達到共贏的效果。

二、生肖猴

巳蛇和申猴也是相合相生的屬相,有相互幫襯和相互扶持的作用。這兩個屬相的人在職場上有很多的共同點,什么事情也都能夠想到一起去,但是那只是限于公事,不太容易產生感情。他們非常清楚自己只是欣賞對方的能力和實力,并不是愛慕對方。屬猴的人聰明能干,反應敏捷,做任何事情都是帶有目的性的,而且他們的金錢欲望也比較強烈,但凡是對自己有幫襯作用的人都會試圖去交往一下。而屬蛇的人能力非凡,有見識有膽識,做事也很有分寸,因此他們也就自然成了屬猴人眼中的潛力股,心甘情愿的去幫助他們,成為對方眼中最重要的貴人。

三、生肖牛

巳蛇與丑牛也能夠成為很好的合作伙伴或者是最好的朋友,在事業方面互助互利,達到共贏的目的。屬蛇人做事效率很高,頭腦清晰靈活,而且比較高調張揚。屬牛人內斂謹慎,務實求真,不喜歡玩心機使手段。他們雖然跟屬蛇人的性格全然不同,但卻能夠在屬蛇人遇到麻煩和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給予支援和幫助,而且總是默默付出,不計回報。他們兩個在職場中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性格互補,合作默契,可以一起經營好共同的事業。屬牛人雖并無大志,但卻可以在屬蛇人的帶動下,把事業做的很大。因此這兩個屬相是對方最大的貴人,能并肩作戰,成就大業。

屬蛇的小人屬相

一、生肖鼠

生肖蛇和生肖鼠雖并沖害關系,但卻因為性格截然不同,而成為天敵,很難和平相處。屬蛇的人過于精明,善于算計,而且有些虛榮,愛炫耀。屬鼠的人性格也都差不多,心細如麻,觀察力很強,容不得別人有半分的欺騙,無論是跟自己合作的人還是共事的人,都必須對他們坦誠相見,不然就會跟你絕交,甚至會做出什么對對方不利的事情來。而屬蛇人一直要強好勝,又怎能輕易信服一個人呢?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最好還是避免在一起共事或者合作,不僅不利于雙方事業的發展,而且很容易成為對方前進道路的絆腳石。

二、生肖虎

單是從生肖屬性上來看,生肖虎和生肖蛇是相沖、相害的,如果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共事或者合作,會產生許多矛盾,導致雙方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屬虎人自尊心很強,有膽有識,充滿自信,喜歡表現自己。而屬蛇人高傲冷酷,不茍言笑,具有神秘感,不易接近。他們具有執行力,喜歡掌管大權,不能接受被人管束。這兩個屬相的人如果在一起共事,誰也不愿意聽誰的話,而且相互傷害。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不適宜在一起共事,也很難成為朋友,更多時候反倒是對方的絆腳石。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