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百合:神準占卜2020年,你的人生會有什么重大改變?

    550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土、木、冥合相20年才發生一次,2020年,土、木、冥三星合相在摩羯,這往往表示世界會有重大的變革和改變。與冥王星合相就表示這樣的改變,將具有強大的能量和深遠意義,而同時又合相在摩羯,則表示這種變革會發生在傳統領域行業,或是我們長久以來的思想意識范疇,或是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一直在遵循的規則里。​因此2020年不管對于整個世界,還是我們個人,多少都會發生一些重大改變,那又會影響和波及到你的哪些方面呢?如果你對這個問題感興趣,就跟著海百合老師一起來看一看吧~

首先請您輕輕的做個深呼吸,感覺靜下心后,在心中默默的冥想問題三次,然后憑著第一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選擇A的朋友

2020年你將面臨工作職場上的重大變化,如果你在既有的行業領域里一直發展的不太好,那明年你很可能會跳槽換工作,進入到一種全新狀況,同時也代表你需要面臨巨大壓力,沒有任何人能幫你,只能自己硬扛。所以在2020年到來之前,你首先要對自己進行職業規劃,做好全面準備。

選擇B的朋友

你需要注意健康方面問題,2020年天象會直接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如果之前你一直有忽略的舊疾,或者一些隱隱不適更要留意,一定要提前去檢查身體,特別有家族遺傳病更是如此。此牌也代表2020年你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需要你的關懷和照顧,所以這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選擇C的朋友

你需要注意錢財方面的投資狀況,2019年你似乎已有所覺察,如果投資方向不對,就不要再繼續堅持,需要靈活改變。2020年你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和觀望,等待這一池水平靜下來之后,你才能看清局勢和發展方向。今年投資理財方面非常不適合采取激進處理,如果你本身就從事金融行業,則更要留意。

選擇D的朋友

2020年你的人際關系會有非常大的改變,如果一直以來你的婚姻關系處于不理想狀態,那今年很可能會離婚;如果你單身,則今年閃婚的可能性很大,2020年要好好抓住機會。總之你的兩性關系會發生非常重大的改變。​

文:海百合

源自:分享星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