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十二月(1月6日-2月4日),紫微十四主星運勢排行

    字型: 

過完這個月,馬上就要過年了,生活的瑣碎、煩惱也被削弱了。但成功的人卻總是善于發現機遇,以及不放過任何意外的可能。煩惱雖被高潮的情緒轉移,但問題卻依然會存在,機遇也等著你去遇見。農曆豬年的最后一個月,你能否做那個敏銳的先行者?紫微黃曆網農曆十二月運勢契機等你來挖掘!

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十二月鴻運當頭的主星:七殺、天府、破軍
  • 農曆十二月財神眷顧的主星:武曲、貪狼、七殺
  • 農曆十二月貴人相助的主星:廉貞、天府、太陽
  • 農曆十二月當心小人的主星:巨門、太陰
  • 農曆十二月愁眉不展的主星:天同、天相

第十四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糾結反復,苦悶不堪

困象重重,有如枷鎖纏身動彈不得,若毫無目的的任意變動更會陷入頻頻變動、頻頻失利的窘境!情緒糾結反覆,千頭萬緒難以厘清。只有在經過一段消沉黯淡期后,依然能展現出無窮的斗志與活力,陰霾才會被驅散。

第十三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騷擾來襲,小人當道

慘遭多疑善妒者陰魂不散的糾纏騷擾而心神不寧,或遇到心術不正者欺瞞誤導而錯判情勢。人生中難免有防不勝防的暗算,建議你,心生邪念易讓陰險小人見縫插針有機可趁,宜靠堅定正氣來擊退邪惡勢力。

第十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把關不嚴、門戶洞開

危險人物登門造訪的風險驟增,請加強門戶安全防范設施,別隨意邀請外人入家門坐客,更別把財產權狀、印鑒、證件交付外人,以免被偷天換日。店面生意或營利場所,當心惡客鬧場或找碴。

第十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鬼迷心竅,憋屈難展

金錢上有入不敷出之感,當心鬼迷心竅與利益薰心令心智癡愚而造成金錢損失!防范之道在于勿見獵心喜,勿走捷徑后門,凡事腳踏實地,可確保傷害降至最低。此運也會帶來憋屈感,工作推動有延緩、停滯的跡象,只適合在制度、福利健全穩定的環境中緩緩發展。

第十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事不如意,夢難兌現

此月不少事有石沉大海、無消無息的現象,尤其是你最期待的那件事,例如:非常期待能參與的活動,卻因某個奇怪的理由取消了。也可能有吹熄燈號、終止合作,令人心生惋惜的事件發生。期望愈高,失望愈大,當一切欲望降低之時,內心的起落自然不會有高低起伏。

第九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亂象叢生,不擇手段

這是陰謀、陽謀都得使出來的時候,對付陰險小人,得玩心機、耍賤招,但請小心拿捏尺度,手段過于陰狠毒辣也會陰溝里翻船喔!此月對實際利益的需求度轉強,內心易生攀比念頭,會希望比他人擁有更多更好的財富與資源,若控制好度,這會是好的轉變。

第八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偶爾發作,機會難抓

冒險細胞蠢蠢欲動,仿佛施打亢奮劑般對求財動力十足,然而因動力稍縱即逝欠缺延續性,故變動前宜三思。好在人脈資源中有貴友,也有知恩圖報之人,碰到困難時,會有得力之人出手相救。

第七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風雨生信心,逆境中成長

在不利及艱難的遭遇中,會激起你努力爭氣、百折不撓的決心。建立自信最快的捷徑,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收獲到經驗、做到不怕為止。金錢有困擾阻礙時,易得女性長上暗中援助而度過困境。

第六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安守本分,但求無過

此月走向安于現狀。突破性不強,適合守成,心態會傾向于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在熟悉的領域、保守安逸的環境中生存反而容易獲得實質發展,走開創路線易造成損失。此運易犯的毛病在于愛計較、得到后不懂付出。

第五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時運亨通,安逸享樂

財運還不錯,能賺、能花、能享受。薪水階級俸祿豐厚;經商者可用資金多,財神爺藏在舊有領域中,宜經營舊客戶、舊東家。事業上則有破土而出之運,擁有著大幅邁進的猛烈動力,與大膽的決心。

第四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橫財來襲,意外之喜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逢此運投機念頭增強,對于高風險,高獲利的投資興趣濃厚,只要控制好野心,懂得見好就收,就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有投機得勝的機遇,否則恐會轉手成空!有機會嘗到被人崇拜、灌迷湯的味道,成就越亮眼,桃花運就會跟著走強。

第三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福星高照、逢兇化吉

在長輩的支援與同伴的幫忙下,許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還能在他們的關照下過著安全舒適的生活,吸取到寶貴的經驗!此運特別有利于合作事業與店面生意的進行,可別躲在暗處搞孤僻,排斥與人打交道,以免浪費此月好運!

第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紅光滿面,喜氣洋洋

聲名地位翻紅上揚!不管是達官顯貴,還是販夫走卒,只要肯努力付出,就能受他人重視或贏得佳評。精神狀態也大回春,煩躁不寧一掃而空,事業成就帶來了自豪及正面思考,正義感及同情心滋潤了心中的一畝旱田。

第一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煥然一新,開闊格局

有突破現狀、開創新局的強大動力!軍武職有望建立功勛而升職,業務工作者業績開紅盤,經營管理者能拓展新市場。社交上有受人尊重、開闊眼界的好收獲,開啟眼界能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替自己的未來做出令人吃驚且具前瞻性的正確決策。

文:紫微黃曆網

本文圖片源自千庫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