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顴高齒凸必克夫嗎?

    字型: 

今世做夫妻那是無始劫修來的緣分,福業相當方為夫妻。男人面相有克妻,女人面相有克夫。克夫有輕重,輕者離異,重則丈夫離世。其實這都是命中注定的,你的性格與思想,就決定了你的命運。

劉恒:短命兒郎必娶刑夫之婦。急什么呢?也就是說夫妻婚姻是同步的,克夫的女人,一定會嫁一位短命的男人,而這個女人所現的面相就是克夫相。

1、臉上黑得出奇,搞事有把子力

臉色黑的出奇的面相,這是心機深深,做事詭異之人,其想法與做法與常人不同,有其擅長背后出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其陰險程度不亞于鷹鉤鼻。

2、面色白如銀,皆是富貴人

面色白皙有紅潤之氣,這在身體是肺氣足。劉恒:肺為相傅之官,治節出焉。也就是說肺是主管一個人的責任心,肺氣健康,其人有責任心,而能夠約束與控制自己的人,往往都是成功的面相。

3、面黃災禍到,臉色黃,病殼囊

臉色呈現黑色,那是腎的原色,呈現青色,那是肝的原色,而呈現蠟黃之色,那是脾胃的原色。劉恒:腎為先天之本,主元氣薄厚;胃為后天之本,主營養水谷精微。臉色蠟黃那就是脾胃病,人失去后天之本,也就是橫禍到了,即使逃過災難,也是一個病殼子。

4、面赤如烈火,壽短夭亡多

氣血得熱則行,熱盛而血脈充盈,血色上榮,故面色赤紅。兩顴赤色為虛癥,面如重妝,此為陰不斂陽,虛陽上越,壽命也就是不長了。

5、左眼大,右眼小,又好吃,又可惱

俗話說一眼大一眼小,占不著便宜用口咬。左眼大欲望深,右眼小約束力不足,這是貪吃貪占的人,做事不遵循常理,令人無法捉摸。

6、鼻頭圓肥,足食豐衣

鼻頭面相學稱作“財帛宮”。劉恒:鼻頭有肉,心內無毒。鼻頭圓肥,這是后天土宿有力的面相,土星為財帛,其人晚年有子女照顧,物質生活無憂,身體有享受。

7、顴高齒凸必克夫

女人的顴骨高凸,這是絕對克夫面相標志之一。顴為骨之精,顴為肺之氣。顴骨高聳,肺氣宣盛,妻奪夫權,凡事都要獨占插手,克夫無度;牙齒前凸,攻擊力強,咄咄逼人,得理不饒人,女人性陰,屬柔和,而牙齒前凸,則性子過于剛硬而克夫。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