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財是靠是人品積累來的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從運勢角度上看,氣的屬性與人的八字屬性兩者之間產生作用時,往往就標志著產生好事或壞事,相上看的氣旺豐厚的地方也是標志著好事產生的時候。

但是八字本身并不創造任何東西,相的本身也不產生任何東西,產生財或事業的本質還是在人的身上。有時有的人有一種錯覺,就是運勢或命上產生財運事業,其實完全不是,運勢只是一種開啟,或周期性的體現。就比如說一個人工作一個月,臨發工資那幾天就是一個周期性的體現,而這個月內的表現和效益才是工資和收入的具體量化。

所以有些人想的是坐等好運,這個心態是不正確的,特別是有些人因為對命理的誤解中,一到好運時就覺得可以為所欲為,但實則讓好運體現的好處提前敗光了,使得作用減少很多。

有些網友一直要追問,自己未來到底能發多大的財,就算用最精微的演算法,最多也只得到一個數位。比如三,有可能是三萬,也有可能是三十萬,或者三百萬,三千萬也不是沒機會,但是具體是多少實際上是一個變數,是由沒發財之前的人品積累所得到。

其實從客觀上看,人們真到了財運時,不過就是收獲以往的福利之時,而那時反而沒有任何提升的空間,但是在收獲之前的積累期卻是可能盡量提升的。

說到這里,仍然要講錢財只要人品好始終都是有的,關鍵量的比拼并不在財運發生的當時,而在于平時的修養。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