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

    字型: 

加在哪里,你就是怎樣的人!

A.土

B.士

C.千

D.干

答案A:土

外在個性:愛笑,一點小事就笑逐顏開,什么都寫在臉上。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對失去興趣的人理性冷酷,對待愛人卻感情用事。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于心,有恩必報,有仇也是。很專一,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直到真正傷心失望。

內在個性:不想給人看扁, 自尊心強。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不是那么容易接近,混熟才能敞開。健忘不記仇。只要沒碰到你的底線,一切都是過眼煙云。除非是與你相當親近的人,否則是無法注意到你的優點。

答案B:士

外在個性:不喜歡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外表給人樂觀、積極和勇于面對困難的感覺。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是個值得信賴講義氣的人。

內在個性:真正的你重視朋友甚于自己,很怕麻煩別人,什么事都自己來。脾氣不好,內心常常對很多事情忍耐。經常表現出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其實內心別扭的很。

答案C:千

外在個性:第一印象看似有點難相處,給人獨來獨往的印象,其實對朋友很好,負責且成熟,不怕做犧牲的人。

內在個性:神秘,總希望別人了解自己內心,追求完美 ,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慢熱,在沒有信任這個人之前,會保持距離。

答案D:干

外在個性:爽快、負責且成熟,很慷慨會和朋友分享,擁有非常堅強的意志,很有干勁。

內在個性:吃軟不吃硬,不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心地善良,樂于助人,即使不喜歡的也盡力完成。正義,好打抱不平,討厭虛偽、謊言和欺騙。心軟,即使受傷,一旦對方道歉便忍不住說沒關系。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別人,所以會裝作什么都不知道。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