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改變人的命運

    8883閱    字型: 

在我們這個宇宙中,生命存在的形勢多的不可計量,無法計算,像人這種有色身的生命,在宇宙中只是極少數。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普通人怎會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同理,又有多少神佛妖魔以普通人面目行走世間,這你也不知道。有很多人看不起乞丐,甚至有意的欺負乞丐,但我告訴你,很多乞丐都是大有來頭的,不是入世間云游的修道者,就是帶著使命而來的神。可以這么說,神多的無處不在,古人講舉頭三尺有神明,這絕對是真的,只是普通人沒有天眼神通,看不到罷了。

人的命運,人類社會的發展,都是神佛在控制著。一個人從降生,到入土,其一生的命運都是注定的,那怕是掉一根頭發這樣的小事,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一個人在社會上該干什么,該有什么,早有定數,人的努力,基本是按照預定的過程在走。你必定不相信,你可能感覺自己的很多東西都是努力奮斗得來的,其實,用功能看,人奮斗的過程,都是把握凡人命運的神,在背后操控著你做的,人就像木偶,神用各種觀念、情緒、欲望,以至于人們所說的無意偶然事件,來操控人的行為。其他的動物和人也都一樣,也都是這樣被神操控的。

佛家講的六道輪回,完全都是真的。用天眼功能,可以看到一個人以前多少世都曾是什么生命。我想說的是,一個生命能迴圈到做人,太不容易了,太難得了,真的應該珍惜。因為除了人,其他形式的生命,都是不允許修正道的,錯過這一世的機緣,以后未必再有機會。

對于人來說,把握自己命運的唯一辦法就是去修道,此外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改變人的命運。然而,修道的路非常多,必須慎重選擇,否則入了邪道,將來的下場慘不堪言,比下地獄還要悲慘的多。社會上流傳的法門、宗教非常多,有三個最基本的辨別方法就是:凡是不斷鼓動你掏錢的、凡是帶有強制性的、凡是表演功能法術的,絕對就是邪法,千萬不要接觸。

正法門傳功,是無條件的、不計代價的,而且是來去自由,不帶有強制性。正法門是通過啟迪人的理性、善念,讓人自愿的修行。邪法是通過許諾升官、發財,滿足物質欲望等誘惑手段,激發人的貪念,使人入道。當然,邪法也能讓人獲得一些功能,也能練出一些東西,但最終的結果一定很慘。

現在人世間的各種宗教,包括道教,佛教,基督教等,我看早已變成了斂財的生意,其正邪與否,自不待言。我這可不是說釋迦摩尼佛、耶穌、老子等不正,我是說現在的宗教不正,如今的宗教早已脫離了神佛創立宗教初期的原始教義,早變味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