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需要自己單打獨斗創事業

    字型: 

美人尖

長有美人尖的帥哥美女明星實在是數不勝數,不過就算能提升顏值,美人尖也未必是件好事。生有美人尖的人與父母關系淡薄,也代表青少年期間事故多,此外在性格上多多少少有點狂傲,容易得罪他人。一般來說,這類小伙伴是很少有啃老的,而且就算事故不斷,也能憑借自己的顏值和實力步步高升。

 

日月角高突

日月角有突起,說明與父母關系不錯,要是突起有肉,潤澤明亮,更說明深得父母厚愛,這類小伙伴不用在意外界的評價,趁爸媽還愛折騰,就多滿足他們的任性吧。

 

高眉飛揚

青少年如果眉毛長得較高,眉眼間距較闊,說明他有一對非常開明的父母,對他的事業、愛好都能給給予理解和支援,不僅手頭充裕,在精神上也能得到父母的鼓勵,是非常幸福的面相,除了運氣比較好,這類人能力也都比較出眾,多有一番作為。

 

低眉壓目

與眉高相反,低眉壓目的人或許與父母關系并不淡薄,只是父母對其施加的壓力較大,久而久之養成畏首畏尾的心態,患得患失,若真遇到困難,尋求父母幫助也多半不可求。不過此類人雖壓抑,但心思縝密。去嘗試理解父母,好好傾訴各自的不易或許能豁然開朗。

 

眉心及鼻根開闊

這兩個地方的寬度除了能反映此人心胸是否開闊,眉心間距一指半到兩指為宜,也能直接看出其父母對他的態度如何。眉心和山根開闊的人擁有一對開明的父母,會盡可能地滿足子女的愿望。反之間距狹窄的人的父母則是子女凡有渴求,都要自己爭取。

人生路不同,子女相處的模式也是各種各樣,有幸能夠在父母蔭庇下安然走入社會的,請務必珍惜眼前人,他們能陪伴的時間并不多;而全憑雙手,獨自打拼的勇士,請相信自己的實力,前期雖然艱辛,但未來都是可期的。

圖文:YOU好運
企鵝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