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紫微斗數教你如何擺脫小人的暗算

    3181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相信大家都希望近貴人、遠小人,那么你在2020年的運勢走向,究竟是貴人相臨還是小人纏身呢?其中你最需要注意的又是哪種類型的小人?科技紫微網將根據紫微命盤給出詳細解析,告訴你擺脫小人的好方法喔!

注意:

  1. 請檢視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開創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小人類型:挑撥離間、落井下石

開創型命格者,光明磊落,性情真誠,因此不太會掩飾自己的情緒和想法。他們敢想、敢說、敢做,不畏強權、不輕易妥協,也正因此特別容易遭遇敵人和小人。正面的敵人好擋;那些愛挑撥離間、落井下石的小人卻會在暗地里使壞,在背后放冷箭,讓人防不勝防。

2020年,開創型的你受到言語挑撥的機會不算少喔!想要擺脫這樣的小人,要嘛堅持做自己,遠離他、無視他;要嘛找機會狠狠地回擊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也是開創型的拿手本事。

領導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小人類型:嫉妒心強,排擠打壓

領導型命格者,追求成功的欲望強烈,喜歡掌控的感覺,會搶著做領頭人。在人群中,他們常常是那個能力出眾、閃閃發光的優秀者。俗話說“樹大招風”,這種人特別容易遭遇眼紅小人,被人無故排擠、打壓,甚至惡意誹謗。

2020年你若遇到這樣的小人,應當淡然處之,敵動我不動。如此一來,小人沒把你惹毛,倒會把他自己氣炸。也可以用進階的自黑、自嘲方式回擊小人,讓其知難而退,落荒而逃。

支援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小人類型:口舌是非,說三道四

嘴巴閑不下來的支援型命格者,要讓你在人群中不說話,一定難受得要死。也正因為嘴快話多,難免有機會說錯話,得罪人而不自知。這種情況很容易招小人纏身,陷入紛繁復雜的口舌是非當中。

對于你而言,要想擺脫是非小人,就先從管住自己的嘴巴做起。要想不惹是非,背后勿論人非。2020年,支援型的你務必管住口、守住心,遠離愛論人長短、說三道四的人群。

合作型:(太陰星、天同星、天梁星)

小人類型:故意挑釁,欺負抹黑

性情溫和的合作型命格者,最喜歡和諧的聲音,總希望周圍一片祥和,無爭無吵,風和日麗。為了避免沖突與麻煩,他們寧愿退讓妥協。可是這種美好簡單的心愿卻容易被別有用心的小人利用。正所謂“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合作型命格者的委曲求全,反而會被欺軟怕硬的小人欺負與抹黑。

遇到這種情況,你越是躲避,對方越是得意。2020年想要對付這樣的小人,你得勇敢地正面應對,如果不敢自己動手,也要請出好幫手,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方能扭轉局勢。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