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靈的寶寶退熱偏方

    5426閱    字型: 

有個中醫告訴我,在寶寶生病發熱時,輕易不要給寶寶吃退燒藥,也不要輸液!寶寶發熱時只要你給孩子輸了一次液,孩子大部分會1-1.5個月就病,應為免疫功能退化的緣故。告訴媽媽們一個幫寶寶退燒的方子,是在寶寶生病時,一個老中醫給的。

“香菜去葉子留莖和根3-4根白蘿卜2-3片生姜1-2片加冰糖加水煮15分鐘。煮好后在手背上試試不燙后給寶寶喝,寶寶會出汗退熱的”

媽媽們可以試試看,效果非常好的……

其他老中醫的偏方

  1. 生梨潤肺化痰好,蘋果止瀉營養高。黃瓜減肥有成效,抑制癌癥獼猴桃。
  2. 番茄補血助容顏,蓮藕除煩解酒妙。橘子理氣好化痰,韭菜補腎暖膝腰。
  3. 蘿卜消食除脹氣,芹菜能治血壓高。白菜利尿排毒素,菜花常吃癌癥少。
  4. 冬瓜消腫有利尿,綠豆解毒療效高。木耳搞癌散血淤,山藥益腎浮腫消。
  5. 海帶含碘散淤結,蘑菇抑制癌細胞。胡椒驅寒兼除濕,蔥辣姜湯治感冒。
  6. 魚蝦豬蹄補乳汁,豬肝羊肝明目好。益腎強腰吃核桃,健腎補脾吃紅棗。

治膽囊炎

玉米須30克,蒲公英,茵陳各15克。水煎服,逐日三次,一個月治愈。

治膽結石

雞內金10克,焙干研末,白開水沖服,一天三次,一個月治愈。

治胃病

血靈脂25克,延胡素,香附佛手各20克,甘松15克,水煎服。一天一劑,半月治愈。

治腸胃炎

木瓜100克,扁豆100克,兌水煮熟吃豆喝湯,一天兩次,半月除根。

鼻出血

(1)左鼻出血從右耳吹氣,右鼻出血從左耳吹氣,可立即止血。

(2)用頭發熱成灰吹入鼻孔立止(男用母發,女用父發)可根除。

治頭暈頭痛(神經頭痛)

黃芪。天麻各一兩,燉黃母雞一只吃下,連吃三只治愈。

治偏頭疼

生蘿卜汁適量,用法仰臥注入鼻中,左痛注右,右痛注左,神效,如加冰片少許更妙。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