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職場風水如何旺人際,遠離是非小人?

    392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職場上的人際運勢對事業的影響比較大,通常人際運好則事業容易出成績,所以辦公室職場要講究人和。今天就聊聊2020年的職場如何旺人際,遠離是非遠離小人。

  1. 辦公室的墻上掛圖需謹慎;多放柔和的圖案,線條柔和或者樸素的畫面則比較適宜,不宜有兇猛之氣,如狼性文化的圖。
  2. 多利用好綠植;帶刺仙人掌,除了發揮著防輻射的作用,還能化解小人運勢。但倘若本來沒有小人運,就盡量不要擺放帶刺的植物。闊葉型盆栽植物是不錯的選擇,這種植物生命力強,給辦公室增添生機的同時,能夠帶來好運。
  3. 可在辦公桌左側放一個中國結或者擺放一盆仙人掌,效果也是十分不錯。能化解大部分的是非和男女亂情。倘若已經遭遇小人,可在辦公桌上擺一盆仙人掌,待小人不再作亂時撤去。
  4. 尖角,三角型的實物長時間的對著工位,形成一種無形的煞氣,這個煞氣會激發小人對你的傷害,應盡量回避這種情況。而如果是背后人行過道的朋友,要想辦法改變,回避,也可以用高后背的座椅來化解。
  5. 右邊是否擺放了高物;一般來說,青龍代表著貴人之象,而白虎就代表著小人位。所以,在辦公室的擺放中,一定要避免在右邊的位置擺放過高的物體。否則白虎位氣盛,很容易惹來官司是非。
  6. 辦公桌的物品必須要擺放整齊,保持干凈,如果有任何的零碎物品適宜擺放在抽屜。不能夠在桌子上擺放玩偶,鏡子等。辦公桌不宜擺放尖銳物,在辦公室內部也不宜過多的出現剪刀、刀子之類的物品,過多的出現也會破壞人際關系的運勢。
  7. 2020年三碧星在正北,可以在這個位置多擺放紅色物品,如地毯,此處不要擺放流動性的物品。

源自:星星的情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