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有尊嚴!即使再喜歡也不當備胎的生肖

    6711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備胎之所以成為備胎,第一種情況是,與車主的要求標準相差不多,基本條件都還符合,但只是限于低配,對方感覺還有發展的可能,給自己留條后路;而另一種情況是,即使與車主的要求相差甚遠,可對方還覺得你有一些用處,利用你的癡情,把你留作為備選人員之一。有的生肖人甘愿當備胎,等待機會上位,而有的生肖人打死也不愿意當備胎,愛的有尊嚴,有骨氣。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誰不愿意當備胎呀?

生肖蛇

屬蛇的人大多都是屬于外冷內熱型的,對待事物和人都比較冷漠,而且自我保護意識很強。雖然說他們的感情總是充滿動蕩,很難安定下來,可是一旦愛上一個人,那就會一愛到底。也許有人說愛情沒有對等,總有一方付出較多。可是愛的份量不夠,或者說有一方根本就不愛,只是把你當作是備胎,這樣的愛情屬蛇人打死也不要。一向高傲慣了的屬蛇人,很難接受自己是備胎的事實,所以即便是再喜歡對方,再愛對方,如果得不到相應的回應,不能獲得對方的真心,那么他們寧可放棄,也不愿意把自己的位置弄的如此尷尬。

生肖虎

屬虎的人思想活躍,處事冷靜干脆,為人灑脫,可是心底善良柔軟,就如同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一樣,對生活充滿無限憧憬和向往。他們做事情很認真,也很投入,一旦認定的事情,就會使出渾身解數去做好。他們期待唯美的愛情,希望自己的戀愛是純粹的,不新增任何雜質,而且自己喜歡的人也要對自己是百分百的愛,如若不是,那么自己可能也就不會那么上心。屬虎的人不能接受自己是備胎的現實,也不容許自己去當別人的備胎。無論自己有多喜歡,有多愛對方,倘若得不到回應,寧可放手,絕不留戀。對于屬虎的人來說,愛情是可貴的,也是專屬的,不容分享。

生肖猴

屬猴的人性格獨立自主,頗有主見,可能平常比較愛玩,但是他們對自己的愛情非常認真。他們在愛情方面很是挑剔,找物件不僅是看眼緣,還要看雙方的相處模式以及三觀是否合適。假如對方并不在乎自己,或者把自己當成了備胎,那么即便對方再優秀,自己再喜歡,也絕對不會糾纏不清。在他們看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恐怕很難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和幸福感。屬猴人在感情上是一個勇敢而又執著的人,如果喜歡上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他們會竭力爭取,但如果對方把自己當成了備胎,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和回報,那么他們也堅決不會答應的。

生肖鼠

屬鼠人和藹可親,儒雅大方,對人真誠大度,在感情生活中是愿意付出的一方,一旦進入戀愛狀態,就會把對方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不過這些也都是建立在相愛的前提之下。如果對方并不那么在意自己,或者說根本就不愛,只是把自己當成備胎,那么屬鼠人是不會答應的。愛情本身就是相互的,如果單方面付出,不僅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反而還會被別人看扁,認為你愛的太過卑微,不值得珍惜。屬鼠人非常聰明,又善于觀察,假如他們要是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全方面了解,一旦知道對方心里沒有自己,那么他們會果斷放棄。

生肖兔

屬兔的人善良大方,擅長交際,異性緣很好。他們把自己的愛情看得很重,也很癡情,但是卻從來不會因為喜歡誰就做傻事。可能在感情方面他們會受到很多傷害,但并不代表自己就要當備胎。如果是喜歡上一個對自己并不在意的人,可能他們會盡可能的打動對方,假如對方還是無動于衷,甚至還有意無意的疏遠你,那么屬兔人必會頭也不回的就走。因為他們不可能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放棄自己被愛的權利和資格。如果沒有兩情相悅,也沒有心心相印,那么這樣的愛情又能走多遠呢!反正屬兔人是不愿意擁有這樣不完美的愛情的,那不是他們的風格。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